安徽芜湖镜湖区张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芜湖人才网 2023-06-09 15:04:11

镜湖区张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镜湖区张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镜湖区左岸D区门面房1-3号,是镜湖区政府主办的公益性医疗机构。中心主要承担辖区内居民的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并为辖区居民提供14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因中心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2名工作人员(1医1护),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医生1名,护士1名

二、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以及职业道德,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有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2.具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从事本专业的资质,富有开拓精神和创新精神。

4.入岗需服从单位安排,承担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及传染病防治等相关工作。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在线投递报名方式,报名链接如下:

https://www.ahwhrcw.cn/zgz/mqrz/gsjj?id=2113

2.报名材料(以下证书等材料上传至简历的“相关证明附件”中):

(1)个人简历(要有电子照片)。

(2)身份证、毕业证及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

(3)执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

3.报名时间:即日-2023年6月20日。6月20日后不接受咨询及资料收取。

四.资格审查

镜湖区张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根据收到的在线报名简历进行筛选与资格审查,并择优通知进行专业测试(面试)。收到专业测试通知的应聘者需携带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按照规定时间至我中心参与测试。

五.专业测试(面试)

由镜湖区张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工作组织、应急应变、专业知识等方面能力。

六、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试用期满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照镜湖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聘用人员待遇执行。

七、联系方式

程女士  15324533613

附:招聘岗位表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及学位

专业

其他要求

医生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临床类别

50周岁以下,具备执业医师证、资格证,有全科证和一定基层卫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护士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护理学

女性,35周岁以下,具备护士资格证书,有一定基层卫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镜湖区张家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