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喀则吉隆县文旅局招聘图书管理员公告

来源:日喀则市-吉隆县政府新闻网 2023-06-09 13:34:55

吉隆县文旅局招聘图书管理员的公告

 

因文旅局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1名农牧民工作人员(临时工),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临时工(1名)

三、岗位职责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高质量的服务意识、形象姣好、无严重疾患,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服从本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服务领导交办的事项,政治清白,爱岗敬业

(三)对书籍进行定期除尘,做好防火、防虫、防潮工作

(四)负责书籍的借阅和登记、固定资产的管理和维护

(五)负责对书籍进行收集、整理等

四、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户籍:吉隆县户籍农牧民

(二)文化程度:高中以上学历

(三)目前未就业

(四)其他符合条件的

五、薪资待遇

每月2000元整

六、应聘材料

报名人员需如实填写《吉隆县图书管理员报名表》(见附件1)、并应聘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寸照片一张

附件1、《吉隆县图书管理员报名表》

七、招聘程序

(一)根据报名审核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相应的面试

(二)根据各项考核考评成绩决定录用人选

八、报名时间、地址、方式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截止到2023年6月11日(17:30)

报名地址:吉隆县人社局就业办(人社局办公楼一楼左手最里面)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联系号码:0892-8282879

九、公示

经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吉隆发布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对公示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其拟聘用人选资格,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按程序确定为拟聘用人选。

十、考察聘用

根据招聘、考试结果,按有关程序确定聘用人员,十日内由用工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1年的劳动合同,合同到期后续签。应聘人员试用期1个月,工资待遇按合同约定执行,试用期内不符合要求的予以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满合格的继续留用。每年进行年度考核,年终考核合格的,可以续签劳动合同;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十一、注意事项

凡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证件审核、面试、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骗取应聘资格的,均取消应聘资格。

640.jpg

吉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