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含专业能力测试)通知

来源:杭州第三人民医院 2023-06-09 11:17:09

2023年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统一公开招聘资格复审、面试(含专业能力测试)通知

 

各位考生: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公开招聘设备部工作人员、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人员、综合管理部门工作人员、院感部工作人员岗位的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已在网报平台(网址:http://qssy.zjks.com(浙江省通用招聘网报平台))上公布。考生本人笔试成绩也可同时查询。

面试入围人员的现场资格复审和面试事项具体安排如下:

1、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6月13日(周二上午8:30-12:00)

2、资格复审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西湖大道48号3楼(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行政中心)会议室1

3、资格复审时应聘者需提供以下材料的复印件及原件:

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报名表(本人手写签名)、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成绩单、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身份证、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各项获奖荣誉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其他人员应提供:报名表(本人手写签名)、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劳动(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报名登记表中填写的各项获奖荣誉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注:若2023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已和其他单位签约的,请提供签订后的协议和推荐表原件、成绩单。

公告上有特殊要求的岗位需提供相应证明,例如岗位要求中共党员(预备党员)等情况。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资格。如有列入面试对象者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被取消面试资格的,可在本招考岗位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4、专业知识测试与面试时间安排

(一)专业知识测试

时间:2023年6月16日(周五)上午。

具体时间和地点资格复审时告知。

(二)面试

时间:2023年6月17日(周六)上午。

具体时间和地点资格复审时告知。

5、其他事项

1、若有不明事项,请拨打0571—87823103,马老师、黄老师。

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