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工业大学招聘人员(第二批)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来源:浙江工业大学人才招聘网 2023-06-09 09:14:16

浙江工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各考生:

浙江省2023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考生可以在浙江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按照考生《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笔试的成绩高低,根据《浙江工业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3年第二批)》有关规定,罗敏等242人入围我校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面试,具体名单见附件1。

学校定于2023年6月23日(周五)下午、6月24日(周六)全天在杭州市潮王路18号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开展相关岗位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相关事宜

1.资格复审安排

考生请按照规定时间来校参加资格复审,未按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弄虚作假者取消面试资格。

①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6月23日(周五)下午13:00-16:30

②资格复审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子良楼阳光厅,请考生从杭州市潮王路18号南大门进入,其余校门不开放考生进入。

③资格复审入校要求:考生本人须凭身份证、通行码入校(学校统一申领,关注手机短信)。

2.参加资格复审需携带的材料

请入围面试的考生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我校参加现场资格复审;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参加面试。

①身份证;

②从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

③学历学位认证书(取得的海外学历学位证书须经认证,国内学历学位取得者无须提供);

④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国内应届毕业生);

⑤相应岗位应聘所需要的其他证明材料(中共党员证明(党组织出具并盖章)、成绩单、一年及以上主要学生干部职务及经历、两年及以上专兼职辅导员工作经历(学校学工部门出具证明)、相关岗位所需工作经历、英语成绩证明、计算机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劳动合同、执业医师证、住院医师规培证等);

⑥1张1寸照。

3.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领取面试准考证。

二、面试相关事宜

1.面试安排

①面试时间:6月24日(周六)全天

②面试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文荟楼,请考生从杭州市潮王路18号南大门进入,其余校门不开放考生进入。

③入场要求:考生须凭本人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通行码入校(学校统一申领,关注手机短信),按面试准考证上的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报到候考。

2.辅导员岗位面试安排

辅导员岗面试分两轮进行。

①第一轮面试

面试方式:无领导小组讨论

报到时间:6月24日上午06:45

第一轮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入围第二轮面试。面试结束后,各岗位根据总成绩(按笔试40%、第一轮面试60%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计划招聘人数1:2的比例确定入围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电话通知并于6月24日中午在浙江工业大学网站“人才招聘”栏目公布。

②第二轮面试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

报到时间:6月24日下午(根据第一轮面试情况另行通知)

第二轮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为考核对象。各岗位根据第二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核对象。根据第二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每个岗位可设置1名递补人选。

3.研究生工作部思政教育岗等27个岗位面试安排

面试方式:半结构化面试

报到时间:6月24日上午07:00--下午13:30

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列为考核对象。各岗位根据总成绩(按笔试50%、面试50%计入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等,面试成绩高者优先)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考核对象。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每个岗位可分别设置1名递补人选。

三、其他

1.入围体检、考核对象及递补人选名单在浙江工业大学网站“人才招聘”栏目公布。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做好准备。考生可通过公告信息说明查询本人成绩。

2.为营造畅通、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校外车辆到校门口即停即走,请各位考生尽量搭乘公共交通来我校参加考试。

3.其他陪同人员不得进入校区,学校设置存包处,请考生进校后前往存包处存放个人物品。

4.请广大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交通及饮食安全,做好自我防护。

5.我校朝晖校区校园可扫描下方校园地图二维码导航前往(百度、高德地图直接搜索“文荟楼”也可以直接找到)。

浙江工业大学校园地图(直接放大)

四、联系方式

马老师、徐老师电话:0571-88320433、0571-88320702

劳老师电话:0571-88320199(辅导员岗咨询)

附件1:浙江工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第二批)入围面试名单

浙江工业大学公开招聘人员(2023年第二批)入围面试名单.pdf

浙江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3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