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生物多样性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来源:湖南省林业科学院 2023-06-08 11:38:41

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生物多样性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生物多样性研究所主要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利用,陆生野生动物种群复壮与野外回归、疫病防控等研究。现因工作需要,招聘编外科研助理3名。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 工作踏实勤奋,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野生动植物保护与利用或相近专业。

4. 对野生动物保护方面的科学研究有热情,能接受出差安排并适应野外工作。

5. 年龄28周岁以下(1995年6月10日后出生),性别不限。

6. 具有野生动物调查和监测工作经历,能独立撰写项目报告,且能长期稳定工作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 野生动物调查、监测以及数据整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样线调查、红外相机安装与维护、图片影像数据的识别整理等。

2. 野生动物相关样本采集和室内常规的分子生物学实验。

3. 独立或协助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与验收材料的撰写工作。

4. 负责收集、整理项目档案,组织开展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的宣传活动。

5. 完成团队负责人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三、管理形式与薪资待遇

1. 以劳务派遣形式进行管理。

2. 工资福利待遇参照《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执行。

四、工作地点

办公地点长沙市,有不定期野外出差。

五、应聘方式

1. 请有意向并符合条件的人员于2023年6月15日前将PDF格式的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139685878@qq.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高校名称。

2. 个人简历应包括个人信息与自我评价、学习背景与专业课程学习情况、工作经历、个人技能等方面。

3. 6月20日前,招聘单位将电话通知初审通过的人员参加面试,未接到电话通知的申请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湖南省林业科学院生物多样性研究所

2023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