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苏州高新区直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苏州高新人才网 2023-06-08 10:05:36

2023年苏州高新区直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加强苏州高新区直属国有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国资国企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根据公司发展目标和对人才的实际需求,经批准同意,苏州高新区直属国有企业集中开展2023年第2批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7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2.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敬业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

4.具体岗位要求详见岗位简介表(附件),计算工作经历的截止日期为2023年7月31日。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名、材料上传和资格初审通过网络进行。

2.报名网址:http://zhaopin.sndhr.com:7222/zpCandidate

或直接扫码报名

“新才易聘”二维码

3.报名时间:2023年6月8日09:00-2023年6月14日17:00

4.资格初审:2023年6月8日09:00-2023年6月15日17:00

5.陈述申辩:2023年6月8日- 2023年6月16日

工作日期间9:00-17:00

6.对资格初审异议的处理:

2023年6月8日- 2023年6月16日

工作日期间9:00-18:00

7.报名程序:

(1)信息录入:应聘者按照报名系统提示和岗位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

(2)照片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不超过150kb);

(3)材料上传:报名材料扫描后上传报名系统,单个文件大小不超过1M,格式为jpg或pdf,要求清晰、位正。上传的材料须与报名信息录入内容一致。材料主要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籍证明、工作经历证明(个人社保记录等证明)和岗位简介表中要求的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

8.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不得改报其他岗位。

9.资格初审:由招聘单位对应聘者所提供的电子材料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环节。

三、考试

(一)笔试

1.参加笔试人员,于笔试当天凭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参加笔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2.本次招聘笔试开考比例为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不进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3.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根据应聘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

4.笔试成绩由各招聘单位在苏州高新人才网公示。

(二)资格复审和面试

1.资格复审在面试前进行,由招聘单位通知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者携带初审所有原件材料至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进入面试环节。资格复审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2.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保留小数点后二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设60分为合格分数线。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应聘者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面试成绩相同的,取笔试成绩高者在前;如面试成绩和笔试成绩均相同,则另行安排加试。

3.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苏州高新人才网公示。

四、体检、考察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最新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招聘单位对通过考试并体检合格的应聘者进行考察。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等原因出现岗位缺额时,可在报考同一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一次性递补。

五、录用

经考试、体检和考察,拟录用的应聘者名单在苏州高新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由招聘单位通知被录用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六、用工形式和待遇

拟录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根据劳动合同法约定人员合同期限与试用期期限。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合同期内,薪酬待遇按照招聘单位薪酬管理办法执行。

七、纪律与监督

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监督举报电话,各招聘单位监督举报电话详见岗位简介表。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各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详见岗位简介表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12-68312015;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附件:《苏州高新区直属国企2023年度招聘岗位简介表》.pdf

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苏州金合盛控股有限公司

苏州高新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高新城市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高新文旅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光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苏州高新产业招商中心有限公司

苏州高新科技招商中心有限公司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