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绍兴嵊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嵊州市人民政府 2023-06-07 15:56:12

关于2023年嵊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3年嵊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已公布,根据《2023年嵊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定于2023年6月13日(周二)对入围资格复审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址

1.时间: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

下午14:30—16:00。

2.地址:嵊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一楼(嵊州市君泰大厦官河南路489号,丹桂路与官河南路交叉口)。

为方便考生,资格复审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各入围人员报考时留存的手机号码,不再领取纸质资格复审通知书。

二、现场资格复审应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省外高校可持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制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身份证等以及其他应聘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其他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等以及其他应聘岗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须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出具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若应聘人员是嵊州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书(同意报考证明书必须在2023年4月17日以后出具的方为有效),不能提供的,视作不符合应聘要求。

应聘面向大学生退役士兵岗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须提供《入伍通知书》、《退役士兵证》原件及复印件。应聘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需提供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或预备党员)书面证明并加盖公章。

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的,除带齐上述要求的证件(证明)和材料外,还需带上委托人亲笔签名并加按手印的委托书原件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委托书参考格式详见附件2)

三、现场资格复审办法

资格复审开始2天前,相关人员书面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在该岗位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资格复审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经复审合格的人员具有参加面试资格,可领取《面试通知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规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资格复审。

因应聘人员证件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与应聘该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能参加面试,相应岗位不再递补。

四、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3年6月17日(周六),具体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附件1:2023年嵊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入围资格复审名单.pdf

附件2:资格复审委托书.doc

嵊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