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安排通知

来源:浙江省自然资源厅 2023-06-07 13:25:32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浙江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所属部分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的公告》,公开招聘笔试已于5月21日完成,笔试成绩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www.zjks.com)查询。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并公布进入资格复审和面试的人员名单(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2023年6月16日(周五)下午14:00-16:30。

(二)地点: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7085会议室(地信路2号)。

(三)资格复审对象:入围面试的考生。

(四)现场资格复审须携带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审验原件后,保留复印件):

1.居民身份证;

2.学历学位证明材料:⑴已毕业人员提供最高学历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⑵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所在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⑶岗位要求为本科,硕士研究生以本科专业报考的,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⑷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暂未取得的,应提供足以证明教育状况的有关证明材料。

3.职称资格证书;

4.职业资格证书;

5.项目经历证明:提供参与项目相关材料复印件;

6.工作经历证明: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岗位,提供工作经历时段与相关单位所签劳动(聘用)合同及社保缴纳记录证明。确因不便只能提供其中一项材料的,可由本人对所缺材料存在的真实性做出承诺,容缺受理,在后续考察过程中进行专项认定。

(五)注意事项

1.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影响应聘资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不保留面试资格。

2.确因情况特殊本人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经跟单位协商同意后,可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除带齐资格复审要求的材料外,还需带上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及委托书原件。委托书需亲笔签名,还需在本人名字上加按手印。委托书格式见附件2。

3.资格复审前声明放弃或经审核确认后应予取消面试资格的,将根据该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安排一次性递补。递补参加面试的人员,于6月17日(周六)上午7:30-8:15携带资格复审材料至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地信路2号)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4.通过资格复审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

面试开始时间为2023年6月17日(周六)上午8:30,具体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联系方式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联系:0571-56097289。

咨询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3:30--17:00。

附件:1.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2023年公开招聘人员入围面试名单.docx

2.资格复审委托书.docx

浙江省测绘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