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英德市黄花镇人民政府招聘专职消防员3人公告

来源:英德市人民政府 2023-06-06 15:34:46

英德市黄花镇人民政府关于招聘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英德市黄花镇人民政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3名(其中招聘3名具有B2及以上有效驾驶证的专职消防员),有关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二)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勤奋敬业、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三)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男性,18至45岁(即2005年4月至1978年4月期间出生),身体健康。

(四)中共党员、退役军人或有从事消防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五)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五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3.法律法规等相关规定不宜聘用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6日至6月20日,共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请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填写好《黄花镇公开招聘政府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粘贴本人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连同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毕业证、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专业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留存),在报名时间截止前到英德市黄花镇人民政府四楼安全生产办(409室)现场报名。亦可将上述材料形成电子版发至邮箱:78998502@qq.com。联系人:刘鸿辉,13922567801

(二)资格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未通过初审的不再另行通知。资格审核贯穿整个招录过程,报考者须诚信报考,不得弄虚作假,如经查实为虚假内容和材料的,取消面试和录用资格。

(三)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和解决岗位相关实际问题的能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的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适合该岗位工作的,在考生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五)公示。对拟符合招聘条件人选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录用。经公示无异议,确定为聘用人选。

三、管理和工资待遇

基础工资待遇3500元/月,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发放基础工资的80%。试用期满后,根据工作表现综合评价转正,根据工作表现综合评价,由黄花镇党委、政府任命正队长1名,正队长岗位补贴300元/月。确定聘用后,由黄花镇人民政府与被聘用人员签订合同,按照有关规定和纳入临聘人员进行管理使用。工作期间享受工会福利、年终考核绩效奖以及机关伙食福利,按规定购买五险。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英德市黄花镇人民政府负责解释。

黄花镇招聘专职消防员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