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绍兴诸暨市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来源:诸暨市人民政府-人力社保局 2023-06-06 14:17:20

诸暨市202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诸暨市202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招聘公告精神,现将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23年6月14日(周三)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

2.地点: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永昌路12号)。

为方便考生,资格复审通知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各入围人员报考时留存的手机号码,不再领取纸质资格复审通知书。

二、资格复审应提供的材料

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非应届的国内高校毕业生提供与招聘岗位条件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等原件及复印件;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委培生(定向生)应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因学校原因或单位签约盖章等原因无法提供就业协议书的,由本人提供书面说明。

面向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职位的还需提供《退役士兵证》原件、复印件。面向残疾人招聘职位还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并进行肢体、视力、听力残疾等级复核。

资格复审开始前48小时以内,考生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相关职位不再递补。若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请于2023年6月12日(周一)上午9:00前联系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科(电话:0575-88795069),放弃资格复审人员以书面或者发送短信的方式予以确认。

三、资格复审复核办法

经复审合格的人员当场发给《面试通知书》。考生本人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相关职位不再递补。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将于2023年6月17日(周六)上午在诸暨市面试中心(诸暨技师学院体育馆)举行,具体时间及要求将在《面试通知书》中写明,请考生仔细阅读并妥善保管。

诸暨市2023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布.xlsx

诸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