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助理选聘公告

来源:贵州开放大学 2023-06-06 13:42:11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科研助理选聘公告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做好2023年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贵州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和学校岗位需求实际。现将我校2023年科研助理选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一)公益第一,保障就业原则;

(二)按需设岗,总量控制原则;

(三)公平竞争,择优选拔原则。

二、岗位类型和岗位数量

本次选聘人员岗位类型为科研助理,数量为14人。

三、选聘对象及聘用期限

选聘对象为我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聘期为一年。

四、聘用方式

通过选聘的,采取劳务派遣方式留校工作。

五、人员选聘条件

(一)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二)热爱学校,热爱教育事业,有较强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四)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六、选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6月6日9:00至6月12日17:00。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3.资格初审:人事处组织资格初审。通过资格初审名单在学校官网公示(https://www.gztvu.com/和https://www.gzvti.com/,下同)

(二)选拔

由人事处组织实施。采用面试+实操的方式进行。不设面试比例,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在学校官网公示。选拔时间另行通知。

(三)体检

选拔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空缺名额顺位递补。

体检在县级及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标准参照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四)公示

经选拔、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学校官网公示。公示期间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并作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公示结束后,因故出现名额空缺的,顺位递补,不再另行公示。

(五)聘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学校合作的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学校相应的岗位工作。逾期未能签署合同或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名额顺位递补。

七、待遇和相关说明

(一)科研助理人员待遇按同等条件下外聘人员待遇执行。

(二)科研助理人员派遣到学校工作期间,按照贵阳市有关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三)科研助理人员应遵守学校和劳务派遣公司相关规定。因上学、考取企事业单位、入伍等原因主动离职的,应提前一个月提出申请。

(四)咨询电话:0851-84129706,监督电话:0851-84129698。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