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舟山岱山县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面试名单及资格复审通知

来源:岱山县人民政府 2023-06-06 13:36:36
关于公布2023年岱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3年岱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笔试合格分数线、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布,并就资格复审及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根据公告规定,对本次招聘实际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所有考生总成绩进行排序,按照前60%划线取整(不四舍五入)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108分,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或缺考任一科目的不列入面试对象。面向优秀辅警和面向专职社区工作者岗位不设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时间安排
1、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6月15日上午9:00-11:30。
2、面试时间:2023年6月17日(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资格复审
入围面试的人员请于2023年6月15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鱼山大道693号县行政中心B3楼4楼)参加资格复审。
请入围面试的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党员证明、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等报考职位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招聘岗位没有要求的无须提供)。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还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供《就业推荐表》或相关证明;国(境)外学历获得者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提供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资格复审当天,如考生未带身份证原件的,以下证件也可临时代替:临时身份证、护照、港澳通行证、大陆居民往来台湾地区通行证、身份证领取凭证、带有照片的户籍证明、驾驶证和社保卡(市民卡)。
如需委托资格复审、代领面试通知书的,除提供以上材料外,还须提供持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被代领人的委托书。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符的,不得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资格复审前2天(6月13日上午9点前),若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确认不参加资格复审的,将在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对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当场发给《面试通知书》。
三、咨询电话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80-7334113。
附件1:2023年岱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附件2:2023年岱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岱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