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新河镇农村事务工作者招录公告

来源:崇明人才网 2023-05-30 09:07:31

2023年新河镇农村事务工作者招录公告

 

为了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的建设,为乡村振兴储备人才,按照公开报名、统一考核、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现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23年度新河镇农村事务工作者。

1、岗位名称

新河镇农村事务工作者

2、招录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品行良好,身体健康;

(三)热爱农村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乐于、善于开展群众工作;

(四)符合一定的年龄、学历、户籍等要求。

1.年龄要求:女性35周岁及以下(即1988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男性40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户籍要求:具备新河镇户籍,原籍在新河镇的或者因婚姻嫁娶关系长期稳定居住在镇域内,也可报考。

4.鼓励退伍军人、回乡大学生、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从业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新型农业经济组织成员等人才报考,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中共党员。

3、招录程序和方式

(一)组织考试:考试由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基本素质和综合能力;

(二)组织考察:由本镇组织人事部门开展考察,主要对拟录用人员的政治素质、思想道德、遵纪守法、诚信记录、工作能力等各方面情况进行政审考察;

(三)进行体检:统一到本单位指定医疗机构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

(四)公示录用:根据该岗位考生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择优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选,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将通过适当途径公示7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的,即可安排上岗。

4、待遇

报酬分为基本报酬和绩效考核报酬,基本报酬为上海市最低工资标准,考核合格,绩效考核报酬30000元;参照现任村干部享受社保待遇。

5、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2023年6月16日止(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

(二)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2、不在本区内的报考人员可将相关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xhzhbgb@163.com。报名时,应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与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复印件、本人近期2寸免冠照片1张一并交至上海市崇明区新河镇新开河路666号3号楼308室。报考者须如实填写《报名表》,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者提交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