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来源:甘肃人才市场 2023-05-22 14:57:58

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根据学院事业发展需要,我院拟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列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政治权利。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政治品德、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三)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文化程度、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2日09:00至2023年5月26日17:00。

2.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符合应聘条件的报名人员需将个人简历及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以pdf格式打包压缩后,用“姓名+岗位名称”的形式命名,在规定的时间内发送至1032897901@qq.com邮箱。

3.资格初审: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5月31日,学院人事处按照岗位要求和学院实际需求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对符合岗位招聘条件者进行邮件通知。

4.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①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② 本人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 其他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 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需持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印发的学历认证书。

(3)资格复审材料原件经审核后现场返还本人。

(二)面试

1.面试由学院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3.面试内容主要为综合素质测试,考察其政治思想素养、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解决问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素质等。

(三)体检

1.学院根据岗位用人需求,按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名,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体检在学院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2.体检中有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如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给予其不予聘用的处理。

(四)公示

学院根据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学院院长办公会审议。

拟聘人员名单在学院官网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向学院纪检监察室反映。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少于1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内),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待遇

按照《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劳务派遣人员管理办法》执行。

五、其他

1、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环节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2、本次招聘工作全程在学院纪检监察室的监督下组织开展。

3、人事处咨询电话:17352020202(肖伟),咨询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

4、纪检监督电话:0931-7668752。

附件:

1.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列表.xlsx

2.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兰州航空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