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浙江金华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辅助执法人员招聘10人公告

来源:金华金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22 13:48:33

2023年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辅助执法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本次共计划招聘辅助执法人员10名,具体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2023年辅助执法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30日—2023年5月31日(上

午8:30-12:00;下午14:00-17:3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金华市金东区兰台街33号(金东区联建楼4号电梯7楼B719室,咨询电话:0579—89100135)。

3.报名要求

(1)《2023年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聘辅助执法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纸质一式两份,填写相关信息并粘贴近期免冠照片,于现场报名时上交。

(2)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同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生成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名表由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工科审核并加盖公章。报名表作为笔试环节准考证,请妥善保管,遗失不补,后果自负。

岗位招聘人数与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不足比例的,按比例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

报考人员须携带报名表、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规定地点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笔试结束后,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面试合格人员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岗位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五、体检、考察

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同,面试成绩高的入围体检。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的依次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考察的,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体检考察。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标准和程序进行。

六、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金东区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异议或者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新招聘的编外用工一律实行劳务派遣,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编外用工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无正当理由或未经用人单位同意,不能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

七、其他事项

1.报名资格条件中涉及到年龄、户籍、学历的计算时间统一截止到2023年5月22日。留学人员学历学位取得时间,以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对其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为准,所学专业按国内相近专业认定。

2.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

4.报考人员在现场报名中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金华市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解释。

八、纪律、咨询和监督

1.招聘政策咨询电话: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政工科0579-89100135)。

2.招聘过程相关信息(笔试、面试、体检等工作安排通知)均在金东区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3.金东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电话(监督电话):0579-82191851。

附件:

1:2023年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辅助执法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2:2023年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招聘辅助执法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金华市金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