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考调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攀西人才网 2023-05-22 10:31:06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中共攀枝花市委编办和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攀枝花市药械采购服务中心)拟面向全市公开考调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调对象

全市各级在编在岗公务员、参公人员或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勤人员除外)。正式聘用后原公务员、参公人员身份不保留。

二、考调计划及职位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信息中心(攀枝花市药械采购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具体岗位详见《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1)。

三、资格条件

1.报考人员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公务员(参公人员)身份或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事业人员身份(工勤人员除外);

(2)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7年6月7日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团队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心,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功底;

(6)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或合格以上;

(7)2006年7月1日至2019年1月23日期间通过直接考核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人员,必须符合国家、省、市相关政策条件;

(8)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调入市级机关事业单位: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试用期、合同协议期、最低服务年限未满的;

(4)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巡视、巡察或审计的;

(5)按照国家、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6)在县区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时间不满2年的;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考调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30日至6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3:00-6: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本次考调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考者登录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认真阅读考调公告,了解考调职位的具体情况。下载并如实、准确填写《2023年度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附件2),报名的同时进行资格初审,报考者需携带资格初审的全部资料。

3.现场报名地点: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信息中心(攀枝花市东区劳动大厦5楼)。

4.资格初审资料

(1)《报名表》2份(A4纸双面打印,贴照片或电子照片彩色打印);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公务员登记表、事业单位人员登记表(聘用合同)、聘用文件(人社部门发文)复印件1份,加盖单位鲜章;

(4)由所在单位出具身份证明和同意参考证明等材料,县(区)考生由所在部门(单位)和县(区)组织、人社部门审核同意,市级单位考生由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同意;

(5)本人近期蓝底免冠2寸电子证件照1张(照片文件应为jpg格式,30KB以下,名称为姓名+电话号码);

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工作全过程,在考调的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考调要求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考调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二)考核。

由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组织实施考核,主要考核报考者的知识结构、专业素养、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考核成绩采取百分制,满分为100分。

1.考核总成绩低于70分的,报考人员不确定为意向人选,不签订意向协议书,不确定为体检对象;

2.考调岗位形成竞争的,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确定意向人选进行体检;未形成竞争的,意向人选的考核总成绩应不低于80分。

考核的时间、地点和方式另行通知。

(三)体检

根据考核情况,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并组织体检。体检在指定的机构进行,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规定执行。因体检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出现的缺额,经研究可依次递补,也可不再递补。

(四)考察

根据体检情况,等额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坚持党管干部、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全面了解报考者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工作实绩、群众基础、廉洁自律及是否需要回避、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情况,提出拟考调人选。

(五)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作为拟调对象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考生主动放弃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调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本次考调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和任职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察有实据的,取消考调资格。

五、纪律和监督

本次公开考调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干部人事工作的有关规定进行,接受投诉举报。对考调工作中弄虚作假的,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理;对违纪违规参加考调的人员,取消其考调资格,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六、其他事项

监督电话:0812-3332963

咨询电话:0812-5555134

附件1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xls

附件2 2023年度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攀枝花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