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阜阳黄岭镇村级后备干部招聘10人公告

来源:临泉先锋网 2023-05-18 09:24:46

黄岭镇2023年村级后备干部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黄岭镇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等五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村级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要求,结合黄岭镇实际,决定面向社会招聘村级后备干部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忠诚老实,“四个意识”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具有较强的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能力、带头致富带领群众致富能力,在推进农村各项工作中具有开拓精神;

3.事业心责任感强,办事公道正派,工作作风务实,热心村级事务,对群众有感情,守纪律、讲规矩,作风正、品行好;

4.年龄在18-40岁之间,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农村基层工作环境;高中及以上学历,能够熟练使用现代办公设备和办公软件,具备数据分析、处理和语言表达、文字写作能力,服从镇党委政府统一安排;中共正式党员、有两年以上的村(社区)工作经验、退役军人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5.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失信及其他不良记录;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刑事处罚或被劳动教养的人员;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被受审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人员;

4.长期外出或其他原因难以履行工作职责的人员;

5.参加邪教及非法组织的人员;

6.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招聘程序

1.现场报名

应聘人员在2023年4月23日—5月20日到黄岭镇组织办公室(黄岭镇政府四楼东)现场报名。报名时需携带报名表(见附件)、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役士官证明等有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交近期小2寸正面彩色同底免冠照片2张。有2年以上村(社区)工作经验、退役军人需另行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2.资格审查

由镇党委对应聘人员提供的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役士官证等相关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确认,资格审查贯穿于招录全过程,凡发现材料造假、虚报谎报信息等情况,当即取消其测试、聘用资格。

3.综合测试

笔试主要测试电脑水平和对一些政策的认识,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岗位匹配性及专业知识水平,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6:4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考察

根据合成总成绩按照从高到低排名,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镇考察组负责,考察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能力水平、日常表现、工作实绩等,同时征求公安、纪检、信访、国土等部门意见,并将考察情况上报镇党委研究。

5.公示聘用

根据镇党委研究结果,对初定的招录人选在镇政府公告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履行聘用手续,如公示期存在异议及不服从组织安排或不按规定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规定依次等额递补。

三、聘用人员工资待遇

聘用人员工作岗位经镇党委研究统一分配,试用期二个月(待遇参照一般村“两委”干部基本工资执行,由镇财政承担。),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人员按照法定程序正式予以录用。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黄岭镇党委政府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5398080

联系人:刘惠杰、杨曼曼

特此公告。

附件:黄岭镇2023年公开招聘村级后备干部报名表

中共黄岭镇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