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等研究院财务处招聘启事

来源:上海高等研究院 2023-05-16 15:05:12

上海高等研究院财务处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下称“高研院”)坐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科学城核心区,是一所年轻的多学科交叉的综合性科教机构。高研院主要以先进光源大科学装置的研制、建设和运行为核心,开展加速器科学、光子科学、能源科学与信息科学领域的原始创新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研发,支撑前沿科学研究,为战略新兴产业提供核心技术和集成技术解决方案,拥有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国家蛋白质设施(上海)等国家大科学基础设施。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复核会计(1人)

主要职责:

1. 复核网银和预算一体化系统付款;

2.负责往来款催报和清理;

3.会计凭证存档及管理;

4.负责对接各类资金监管工作及综合审计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招聘条件:

1. 财经类专业本科学历以上,至少2年财务工作经验;

2. 拥有中级会计职称等相关会计证书,或在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财务工作经验优先。

3. 了解政府会计准则和事业单位财务规则,熟悉财务核算业务和相关政策法规;

4. 工作中积极努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理解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抗压能力;

二、岗位待遇:

按照上海高等研究院的有关标准执行。

三、应聘说明: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联络方式(请在邮件主题上注明:姓名+应聘部门+应聘职位),招满即止。

联系人:刘老师

Email:hr@sari.ac.cn

网址:http://www.sari.cas.cn/

地址: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海科路99号

邮编:2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