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滁州凤阳县中都街道招募村、社区后备干部人才公告

来源:滁州网 2023-05-16 10:29:23

凤阳县中都街道公开招募村、社区后备干部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拓宽村、社区干部选配渠道,加强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有效提升村、社区治理水平,更加适应当前经济发展和社会治理新格局,经中都街道研究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村、社区后备干部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征集工作在中都街道党工委领导下,由街道综合办负责组织实施,街道纪工委实施监督。

二、招募原则

坚持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坚持全面考察、择优聘用;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三、招募岗位和人数

岗位均为中都街道社区、村干部后备人员,人数不限。被招募后根据街道各社区、村空缺岗位、面试结果,结合本人意向综合考虑后按照任命、选举或聘用方式予以录用。

四、招募条件参加招募人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凤阳县户籍或父母(配偶)为凤阳县户籍;本人常住地在中都街道范围内;

(二)报名村居“两委”后备干部人员必须是党员或户籍地在意向村或是意向村选民;

(三)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廉洁奉公,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国家承认的且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村干部高中以上、社区干部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要求为“45周岁以下”,即1978年2月28日以后出生;

(六)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

(三)现役军人;

(四)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六)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七)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八)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招募程序招募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建库、任命、聘用或选举等程序进行。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23年5月15日-5月31日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报名地点:中都街道党政办,咨询电话:0550-6710280。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党员档案以及学信网下载的本人《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3.应聘人员须填写《中都街道公开招募村、社区后备干部报名资格审查表》,提交2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

4.报考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与招募岗位报名资格条件相一致。凡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情况与招募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六、人才管理

后备人才库由中都街道党政办统一管理。根据村居干部空缺岗位需要,按照库内人条件及岗位条件综合考量后依照程序任命、选举或聘用。聘用为村、社区专干或文书的试用期为二个月,试用期发放基本工资,试用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新聘用人员按照村居同等岗位人员同等待遇执行。招募后意向进入村、社区“两委”的,根据空缺职数参与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选举成功的,按照村居“两委”待遇发放工资及其他福利。

七、有关事项本《公告》由中都街道党政办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50-6710280监督电话:0550-6710267

中共凤阳县中都街道工作委员会

凤阳县人民政府中都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