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市南水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程管理员公告

来源:金湾区政府网 2023-05-13 11:05:23

珠海市南水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程管理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珠海市南水集团有限公司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管理员1名(录用后将派遣至珠海市南水镇农业农村办公室工作),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

本次共招聘人数1名。应聘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具体资格条件如下:

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资历、年龄等其他要求

1

工程管理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工程管理专业

1、35周岁以下;

2、持有C2及以上驾照;

3、需在项目现场驻点、值班、倒班、较适合男性。

二、薪酬及待遇

试用期两个月,期满后年收入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含个人及单位社保、公积金、补贴、奖金、个税等)。试用期满考察合格后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试用期考察不合格,解除聘用关系,由此产生的缺额,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按应聘者总成绩高低排序进行等额递补。

三、招聘程序及方法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用的原则,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拟定人选体检、考察、录用的工作流程招聘。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12日至2023年5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方式:方式一现场报名:应聘者本人或者委托人,携带报名材料到报名地点办理报名手续。报名地点:珠海市金湾区南水镇浪白西路223号惠民生活小区综合商业楼四楼,林小姐收。方式二邮递报名。邮递地址:珠海市金湾区南水镇浪白西路223号惠民生活小区综合商业楼四楼(南水集团有限公司),林小姐收,邮编:519050,电话:0756-7712868。

3、报名材料(按以下顺序装订):①报名表原件1份(自行下载A4纸双面打印、报名者须在“承诺人签名”处亲笔签名,未签名的不予受理);②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1寸彩照2张;③身份证、户口本、驾驶证、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现场报名须核查原件,邮递报名的应聘者应在考试当天携带报名资料原件核查)。

4、资格审查:根据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并在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wan.gov.cn)上公布,报考考生须自行留意网站发布的公告。

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资格审查合格名单及笔试公告》。

(二)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的综合知识、业务水平以及适应职位要求的素质与能力。

1. 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笔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在珠海市金湾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jinwan.gov.cn公布,报考考生须自行留意网站发布的公告。

2.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面试对象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所报职位招考人数1:3比例从笔试合格考生中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方式,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

3.总成绩(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

考试总成绩按下列公式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三)体检及考察

体检合格后(体检时间另行通知),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内容主要是审查应聘者报名资料真实性,以及有无违法违纪行为或吸毒等不良嗜好。考察作用是定性,不计入总成绩,但考察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因体检对象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出现的招聘职位缺额,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按应聘者总成绩高低排序进行等额递补。

(四)确定拟聘人员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程序报批后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项

涉及工作人员回避的参照《公务员法》规定执行。本方案未尽事宜,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解释。

附件:珠海市南水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工程管理员报名表.doc

珠海市南水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