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河源市档案馆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河源市人民政府 2023-05-11 09:38:37

河源市档案馆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根据《河源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源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的通知》(河府〔2020〕25号)文件要求,结合工作需要,河源市档案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普通类)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档案管理部办事员

二、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采取直接面试方式。

三、应聘条件

1.拥护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品行端正,诚实守信,责任心强,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无其他不宜聘用的情况。

2.专业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历史学、档案学、汉语言文学、会计学、计算机类专业,2023年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其中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9月30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者须于报名首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3年5月10日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基础,熟悉办公软件操作。

四、报名和资格审核

(一)报名时间:2023年5月10日-5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报考人员将以下材料以“职位+姓名”命名发送邮件至电子邮箱heyuandangan@163.com。

①报考人员填写的《河源市档案馆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可在公告网站下载)及近期大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

②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三)资格审核:报名人员应诚信报考,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经审核,凡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告知,并通过电子邮箱发放准考证。准考证作为参加面试、体检环节的凭证。资格审核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资格。

(四)报名咨询电话:0762-3823381(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听)。

五、考试

符合报考资格考生凭准考证和个人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采取直接面试形式进行,由市档案馆组织实施,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及其他综合能力,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分、统分,面试结束后宣布面试成绩。面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河源档案”微信公众号公布考生成绩。

六、确定聘用人员

(一)体检。根据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实施办法》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二)政审。通过体检的人员确定为政审对象。由市档案馆办公室通知应聘者参加政审的时间、地点,政审应提交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个人征信报告、无犯罪记录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

(三)公示。根据体检、政审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将拟聘人员名单在河源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和资格复审发现有问题不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试用期为1个月。

七、聘用人员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按市财政有关编外人员(普通类)的规定执行。试用期工资为市财政确定编外人员工资额的80%。

八、未尽事宜,由河源市档案馆负责解释。

附件:

1.河源市档案馆2023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2.河源市档案馆2023年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表

河源市档案馆

2023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