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来源:珠海市卫生健康局 2023-05-09 17:24:42

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2023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资格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满18周岁;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记录;

5.具有适应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有关要求

详见《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2023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情况表》(附件1)。

二、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薪酬待遇按照珠海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行待遇标准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请报名考生将报名材料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zhswjjrsk@zhuhai.gov.cn,资料压缩包名称和邮件标题请按“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招聘+姓名”格式填写。报名咨询电话:0756-2128612。

2.报名时间:2023年5月10日至5月16日18:00(以报名邮箱接收报名电子邮件的时间为准)。逾期不接受报名。

3.报名材料:①《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2023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可编辑电子版一份、扫描件一份(扫描件须在“报考声明”栏签名)②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④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⑤岗位要求具备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及其他证明材料扫描件。

(二)现场资格审核

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环节的考生名单将在报名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官网公布,请报名考生自行确认。进入现场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2023年5月22日-5月23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携带以下材料前往珠海市卫生局人事科(珠海市香洲区人民西路663号泰盈汇盈中心珠海市卫生健康局2912室)进行资格审核:

①《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2023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一份;

②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③学历、学位证书(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⑤岗位要求具备的工作经历证明(劳动合同、社保缴费记录)及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考生应对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考生填报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和聘用资格。不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知识、业务水平以及适应职位要求的素质与能力。总成绩计算公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分数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1.笔试。采取闭卷形式统一进行,侧重考察考生基本素质及职位所需知识等。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合格者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若同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数与招聘人数比例不足1:5,按实际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员。若同一岗位按比例进入面试人选中有同分者,同分考生均进入面试。笔试成绩、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在笔试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官方网站公布。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侧重考察考生履行招聘职位职责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面试合格的人员依照考试总成绩高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考生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相关事项,将在面试后3个工作日内在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官方网站公布。

(四)体检及组织考察

1.体检。由珠海市卫生健康局人事科统一组织,在符合规定的珠海市三甲医院,具体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请参加体检人员携身份证和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须和报考时照片相同)参加体检。体检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2.考察。根据体检结果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考察,主要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身心健康、人际沟通等方面的情况,具体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五)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考生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珠海市卫生健康局官方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六)办理聘用手续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获聘人员按照珠海市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有关管理办法进行管理和考核。

四、其他事项

(一)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发现有不符合职位招聘条件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予以解除。

(二)考生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根据实际情况在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和考察人选:1.资格审核不合格;2.放弃体检、体检或考察结果不符合要求的;3.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4.放弃聘用资格的;5.未在要求时间内到岗的;6.出现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其他情形的。

(三)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珠海市卫生健康局研究解决。咨询电话:2128612,监督电话:2299575。

珠海市卫生健康局

2023年5月9日

附件1: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2023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情况表.xlsx
附件2:珠海市卫生健康工会2023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