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西阳泉市妇幼保健院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来源:阳泉妇幼 2023-05-08 13:17:22

阳泉市妇幼保健院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员素质结构,根据工作需要,经阳泉市妇幼保健院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急需紧缺人才。

一、招聘岗位名称及要求

岗位名称

名额

年龄

学历

专业要求

内科医师

1

不限

不限

具有本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

影像医师

2

不限

不限

具有本专业岗位任职资格证书

二、人员待遇

岗位工资5000元起,另加绩效工资;符合缴纳保险条件人员,医院为其缴纳“六险二金”并享受取暖补贴和专业技术职务晋升空间等福利待遇。

符合《阳泉市人才激励二十条(试行)》规定的,由医院为其申报相关待遇。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6日—2023年5月20日

地点:阳泉市城区新华西街常青园巷6号,阳泉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

四、报名方式及要求

(1)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正反面);

(2)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

(3)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4)职称证书原件、复印件;

(5)通过邮箱报名人员将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扫描为PDF文件后压缩在一个文件夹内,命名为“报考岗位+姓名+电话号码”,发送至报名材料投递邮箱:yqsfybjy@126.com ;

(6)现场报名人员将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提交至阳泉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原件审核后现场交还本人。

(7)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并与所提供证件相符。提供虚假报名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名资格。

五、其他

具备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公职的;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以及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得报名的人员;

4、不符合本次招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的人员;

六、监督咨询

本次招聘工作方案、公告报阳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阳泉市纪检监察委员会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备案,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意见、建议。相关政策咨询、解释由阳泉市妇幼保健院2023年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

监督举报电话:0353-2295818、2290126

咨 询 电 话:0353-2155068、13935350608

联   系   人:张建华  马莉  翟政臣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