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公告

来源:国家级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3-05-07 11:47:03

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企业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充实国有企业管理力量,提升国有企业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属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名额

遂宁开达投资有限公司高管副职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讲政治、顾大局,作风严谨,敢于担当,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善于把握市场经济规律和企业发展规律,掌握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政策法规,市场感觉敏锐,善于捕捉商机、防控风险,职业素养优良。

3.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懂经营、会管理,注重团结协作,善于组织协调,能够调动各方面积极性,执行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诚实守信,依法经营,严守底线,廉洁从业。

(二)资格条件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财务、会计、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

2.年龄在48周岁以下(1975年5月6日以后出生)。

3.中共党员。

4.具备财会类、经济类专业技术资格证,具有财务管理、会计咨询、资本运作、项目投融资等工作经历。

5.国有企业人员报名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①现任央企、省属、市属国企相似于副科级及以上职务层次;

②现任县(市、区)属国企高管副职及以上职务层次。

6.非国有企业人员报名须符合以下条件:

现任规上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层次(或相当职务)。

(三)不接受应聘的情形

1.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曾被劳动教养的,曾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受过行政拘留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调查的。

4.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产严重损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5.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者没有配偶但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7.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不适宜报考的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5月11日17:30止,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及要求:本次招聘采用网上统一报名方式,应聘者需将《遂宁经开区公开招聘国企高级管理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相关报名材料扫描件发送至指定邮箱snjkqdqb@126.com,材料包括:

①应聘者填写的报名表(含加盖印章的PDF扫描件和word版本)。

②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海外学历需经教育部认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以及证明本人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材料。

③本人近期1寸标准证件照片(电子版)。

(二)资格审查

时间:2023年5月12日9:30-17:00。

地点:四川省遂宁市明月路151号7020室

报考人员办理资格审查手续时须出具网络报名时所提供材料的原件或加盖所在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在招聘任一环节发现应聘者有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应聘资格;若因本人填报电话有误或其他原因而无法联系的,责任自负。

(三)综合评审

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应聘人员的工作经历、管理能力、专业知识、个性特征等方面的人岗相适度进行综合评定。按照1:3的比例择优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计划聘用人数与通过初审人数之比小于1:3可视情况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和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重点了解应聘者的工作经历、管理业绩、综合分析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压力管理能力、仪表仪态气质、语言表达能力等。

(五)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成绩及排名在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上公布(https://snjkq.suining.gov.cn/)。

(六)组织体检

参照公务员招录标准进行体检,体检费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七)组织考察

考察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品质、个人素质、专业能力、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

(八)决定人选

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综合个人特点和职位需求,在征求有关方面意见后,研究提出拟聘任人选建议,按程序报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研究决定拟聘人选。

(九)任前公示

招聘结果在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十)试用与任职

国有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实行聘任制,签订聘任合同,试用期为1年。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任手续;试用期满后,经考察不适应或不胜任者不予聘用。

四、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年薪制,按照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企业高管待遇标准执行。

五、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有关人事纪律规定进行,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经查实取消当事人应聘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纪检监察室对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825-2281333。

本公告由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25-2255135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