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济宁汶上县事业单位招聘(综合类)面试方案

来源:汶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07 10:31:55

2023年汶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工作方案

 

请看到本方案的面试考生发送“姓名+准考证号+已收到面试通知”的电子邮件至ws7218932@163.com。

一、面试通知书领取

定于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上午领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通知书,请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考务费70元 (为加快领取速度、节省领取时间,请自备零钱),各岗位采取按以下表格(附件1)职位顺序领取面试通知书,请勿早到或迟到。

面试通知书领取地点:汶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办公区五楼会议室(汶上县泉河路815号)。

如因特殊原因本人不能前来领取的,可委托他人持有关材料(考生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笔试准考证复印件、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前来领取。如未在规定时间内前来领取,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相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地点、考场

2023年汶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时间为2023年5月14日上午,具体时间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地点:汶上县第五实验中学(汶上县京澳线与市政路交叉路口往西约120米,具体地点见附件2示意图)。

面试考场设置候考室、思考室、面试室、休息室。每个面试室设考官席、考生席、计时计分席和监督席。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面试成绩采用百分制。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三)面试考官

每个面试考官组设考官7人,其中主考官1人、考官6人。面试考官组现场抽签确定面试室。

(四)面试程序

1、抽签。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为该考生顺序号。未按面试通知书要求的具体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

2、引导。面试开始前1-2分钟,引导员按抽签确定的顺序引导候考室考生到对应的思考室思考5分钟,思考结束后引导考生到面试室外等候,根据指令进入面试室。

3、答题。答题时间为5分钟,考生应按规定的时间回答问题,规定的时间用完后,应停止答题。若规定时间仍有剩余,考生表示不再补充的,应报告“回答完毕”。

4、评分。面试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法。考生回答完全部试题后,考官根据其回答问题的情况进行评价,确定面试成绩。

5、公布成绩。面试成绩在每个场次面试工作结束后由主考官向考生集体宣布。

(五)有关要求

1、请广大考生要注意天气变化,提前查看考点,确认考点位置,规划好赴考路线,预留充足的入场健康检查、身份验证时间,按照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提前到达考试地点等候。

2、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请提前准备并妥善保存好个人物品。

附件1:各岗位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xlsx

附件2:2023年汶上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地点示意图.docx

汶上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