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大竹县教育局招聘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公告

来源:大竹县人民政府 2023-05-05 17:07:16

大竹县教育局关于考核招聘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的公告

 

根据达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达市教〔2023〕46号),按照上级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大竹县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公开考核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详见《大竹县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生双选考核招聘岗位一览表》(附后)。

二、招聘对象

报考服务地为大竹县的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及考核时间:2023年5月19日9:00。

(二)报名及考核地点:大竹县第一小学(东湖校区)。

(三)报名办法:应聘者持报名表(贴近期1寸免冠照)、二代有效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和学位证的人员,在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时必须提供给县人社局,未提供的到市教育局办理违约手续)及《四川省公费师范生培养协议书》原件到招聘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并报名。

(四)考核方式:采取说课、试讲或专业技能测试等方式进行,具体方式以现场告知的为准。重点考核应聘者的适岗能力、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

考核通过的公费师范生与就业学校现场签订《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考生通过就读高校提供)。

四、聘用程序

(一)体检。体检由人社、教育部门确定时间并共同组织实施。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文件规定执行。

(二)公示。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面向社会公示拟聘人员,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

(三)聘用。县人社局按规定对签约公费师范毕业生所提供的毕业证、学位证的有效性、完整性进行核实,根据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安排落实教师岗位和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公费师范毕业生不能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的,取消聘用并按违约处理。

五、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由大竹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进行全程监督,同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违规违纪问题将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大竹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监督举报电话:0818—6227675(大竹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报名咨询电话:0818—6221210(大竹县教育局)

附件:

1.大竹县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毕业生招聘岗位一览表.docx

2.大竹县2023届省属公费师范生考核招聘报名表.docx

大竹县教育局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