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济宁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工作方案

来源: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5-05 14:04:12

2023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面试工作方案

 

为做好2023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面试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济人社字〔2022〕110号)、《2023年济宁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规定,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5月13日

面试地点:山东师范大学太白湖实验中学西校区乐知楼(济宁市任城区公主路7号)

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另行通知。

二、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每个面试考官组由7人组成,其中主考官1人,考官6人。岗位计划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为1:1的,面试成绩须高于综合类所有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有效成绩平均分值,方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三、面试程序

考生于面试前50分钟到达考生抽签室,抽签确定面试室、面试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的,以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上午8:00、下午2:00)仍未到达考生抽签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时,考生按顺序由引导员带领至相应面试室进行面试。面试时间为10分钟,考生可在规定的答题时间内进行必要的准备和思考。如规定面试时间仍有剩余,考生表示“答题完毕”,不再补充的,面试结束。

面试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法,面试成绩在每个场次面试工作结束后由主考官向考生集体宣布。

四、有关要求

1、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含临时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原件)、笔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2、请提前查看、确认考点位置,考点周边停车不便,建议考生合理安排交通工具,规划好赴考路线,预留充足的入场检查、身份验证时间。

3、考前应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新冠病毒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及时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单位)报备,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面试当天,考点入口设有体温检测通道,现场检测体温≥37.3℃且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考生,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

中共济宁市委组织部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