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武汉专场)公告

来源:防城港市人才网 2023-05-05 10:16:12

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2023年面向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武汉专场)公告

 

为大力引进、培养和储备一批推动防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急需紧缺人才,吸引国内外优秀人才到防城区干事创业,经研究,决定开展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2023年面向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武汉专场)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此次招聘活动计划招聘急需紧缺人才11名(其中区直事业单位4名,乡镇事业单位7名,详见附件1)。

三、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了具备《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报考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素质过硬,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安排。

(二)作风正派,品行良好,廉洁自律,乐于奉献,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

(三)应聘人员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的,取消应聘资格)。

(四)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学历等要求。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一)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或道德品行问题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三)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

(四)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工作流程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接受线上报名,线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9日18时;5月10日9:00-12:00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教室接受现场报名。

(一)发布公告和线上报名

在防城港人才网、防城先锋及相关高校媒体网站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9日18时止,应聘者可通过微信扫描以下“防城区招聘报名二维码”填报相关报名信息,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宜,应聘者根据个人实际,自行到考场参加笔试、面试。

(二)现场宣讲和现场报名

5月10日上午9:00在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B305教室召开现场宣讲会,介绍防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情况及招聘条件要求等。同时,在华中科技大学开设专场招聘,接受应聘者的咨询,初步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收集应聘者的纸质报名登记表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报名时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供有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电话或短信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及地点等相关事宜。

(三)组织考试

1.笔试。5月10日下午在华中科技大学组织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考生报考乡镇事业单位免笔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报考区直事业单位免笔试,其他不属于免笔试范围的考生均需参加笔试。

2.面试。5月11日上午在华中科技大学组织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人际交往的意识与技巧、举止仪表等。

(四)签订就业协议书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意向人选(其中,大学本科生按面试成绩 60%、笔试成绩40%确定总成绩),双方达成就业意向后,现场签订就业意向书。

(五)体检和考察

由招聘领导小组统一组织意向考生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考生体检费由主办方负责。体检合格后,由用人单位按有关规定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并提出聘用建议。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综合表现、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者不影响聘用的,办理入编聘用手续。已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的考生应于公示期满后十五天内到单位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未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书的考生应于2023年7月31日前持毕业证及学位证书到单位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如非因不可抗力因素,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录用。

五、享受待遇

正式录用的事业单位人员,除可以享受国家规定的在职在编人员薪酬待遇外,还可按照《防城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等规定享受防城区引进人才的相关待遇。

六、其他

本公告由防城区委人才办负责解释,政策咨询和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770-3252056。

监督电话:0770-12380-5。

附件1 防城区2023年面向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武汉专场)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 防城区2023年面向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3 防城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试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