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芜湖市电化教育馆招聘网站编辑公告

来源:芜湖人才网 2023-05-05 10:09:08

2023年芜湖市电化教育馆公开招聘网站编辑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站编辑1名。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职位

网站编辑

三、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招聘职位其他条件:

getImage.png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五)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具体招聘程序及办法如下:

1、公告

2023年5月4日至2023年5月5日,在芜湖智慧教育平台、芜湖电教微信公众号、芜湖人才网上发布公告。

2、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5月5日上午8:30-12:30

报名地点:芜湖市电化教育馆办公室(芜湖市镜湖区中山北路28号)。

报名方式:现场缴纳纸质材料。

报名者必须提供材料:携带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提供1年及以上网站编辑、新闻采编、音视频及图像编辑处理工作证明(需加盖原单位公章),近期同底一寸免冠照片2张。

报名资格审查:用人单位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审查合格者,填写报名登记表,领取准考证。

3、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

笔试科目为专业知识(满分100分)。

(2)笔试结束后,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3: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

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均在芜湖智慧教育平台、芜湖电教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3)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

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如遇实际进入面试的人员等于岗位招聘计划数的,面试成绩最低控制合格分数线设定为70分。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0.5+面试成绩×0.5”的公式计算总成绩。依据招聘计划数和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高的确定为进入体检人员)。

所有成绩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第三位四舍五入。总成绩及体检人员名单均在芜湖智慧教育平台、芜湖电教微信公众号上公布。

4、体检

体检人员到指定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并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递补参加体检,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自理。

5、考察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内容主要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考察对象有违法违纪劣迹或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经查证属实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6、公示

对经过考试、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选在芜湖智慧教育平台和芜湖电教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接受社会监督。

五、聘用人员的管理及待遇

用人单位与所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编外人员待遇执行。

六、此方案由2023年市电教馆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

招聘咨询电话:0553-3821157  18005531789  薛老师

芜湖市电化教育馆

2023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