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云南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合同制教师招聘4人简章

来源:昆明教育人才网 2023-04-27 15:17:58

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2023年合同制教师招聘简章

 

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教育集团下辖5所公办园2所民办幼儿园,是一所管理一流、环境设施一流、师资队伍一流、保教质量一流的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为满足社会对我园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扩大的需求,根据幼儿园办学发展需要及人才储备计划,所辖的白龙潭园区为发展需要,特面向省内外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非在编工作人员。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拟招聘白龙潭园区合同制非在编幼儿教师共计4人。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身体健康,热爱幼儿教育事业,教育教学业绩突出的优秀教师和优秀的大专及以上应往届毕业生。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

3.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

4.普通话达二级甲等及以上。

5.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

6.有工作经验的教师,优先录取。

三、薪酬待遇

凡经幼儿园考核合格、体检合格,正式聘用的教师均按《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临时聘用人员薪酬管理办法》执行,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条件符合者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及福利按幼儿园的相关规定执行,每月工资待遇5000元左右;

2.签订劳动合同按幼儿园现行标准购买“五险一金”;

3.享受幼儿园在职在编职工培训待遇,提供高起点的专业发展平台及事业成长机会。

四、提供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包含联系地址及电话;

2.相关材料:①身份证②毕业证③教师资格证④普通话等级证书。

以上材料提供电子扫描件,以报名材料+姓名命名,发送到957143923@qq.com的邮箱中。

五、报名及考核相关事宜

请有意加入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团队的教师,于2023年4月26日——5月7日晚24:00前,提供电子材料,幼儿园将根据老师们提供的材料通知面试时间。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模拟课堂、才艺展示

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热忱欢迎广大热爱幼教事业、自愿加入优质教育团队的有识之士踊跃报名应聘。

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热诚欢迎您的到来!

咨询电话:黄老师 0871—64870029

昆明市教工第一幼儿园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