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通化梅河口市人社局公益性岗位招聘23人公告

来源: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4-24 16:19:45

梅河口市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公益性事业发展,加强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工作,现面向社会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男18周岁—60周岁,女18周岁—50周岁)。

(五)经常住地街道(乡镇)、社区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认定符合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 包括:下岗失业人员、低保失业人员、残疾失业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大龄失业人员、失地农民、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需携带户口簿、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复印2、3、6、7页)原件及复印件,到市人社局六楼606室报名。

咨询电话:0435-4303033

三、报名时间

2023年4月23日—2023年4月28日 。

四、考试时间

根据各用人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及报名情况,适时组织考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用办法

通过面试,择优录取。

六、人员管理和待遇

(一)公益性岗位实行“谁用人、谁管理、谁考核”的管理原则,正式上岗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订用工协议。公益性岗位人员必须遵守用人单位所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聘任、使用、考核、退出等管理工作,凡违反相关规定、工作纪律或健康原因不适合岗位要求的,用人单位即行终止协议。

(二)用工协议一年一签,协议期限为三年(上岗时距离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三)工资按梅河口市最低工资标准执行。

附件:2023年公益性岗位人员招聘岗位表.xlsx

梅河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