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繁昌经开区托育中心执行园长选聘公告

来源:繁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2023-04-24 13:17:16

繁昌经开区托育中心执行园长选聘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暖民心行动安心托幼(托育服务)工作要求,扩大普惠托育服务供给,满足广大群众入托需求,促进我区托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为“繁昌经开区托育中心”公开选聘具有一定教学和管理经验的执行园长1名。

繁昌经开区托育中心位于原横山管委会办公楼二楼,拟设3-4个教学班级。该中心改扩建、购置教学用具前期总投资贰佰贰拾捌万贰仟肆佰元。具体公开选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及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评审、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按得分高低决定承办人。

二、选聘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主动接受政府卫生健康、教育、发改、财政、税务等部门的监督和管理。

(二)在0-6岁婴幼儿照护行业内有较好声誉,现仍从事0-6岁婴幼儿照护工作,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

1.具有区级二类幼儿园五年以上办园经历的法人代表或园长(以办园许可证为准);

2.具有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三年以上办园经历且幼儿园年检合格等次以上的法人代表或园长;

3.具有普惠性托育机构三年以上办托经历的法人代表或园长。

(三)竞聘人需身体健康,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73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竞聘人办学期间未发生过重大责任事故,且无违法办学记录及年检不合格情况。

(五)竞聘人品行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六)竞聘人在办学期间个人或机构获得过市级及以上荣誉的优先考虑。

三、选聘程序及办法

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办托方案评审、面试、考察、公示和签约等步骤依次进行。

(一)发布公告

由区卫生健康委在“健康繁昌”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二)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时间为2023年4月24日—28日。

2. 报名地点:区卫生健康委502室。

3.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表。

(2)身份证、毕业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办学资质、办学许可证、法人资格证、税务登记证、无违法办学记录证明。所有材料需提交原件、复印件。

4、资格审查:依据选聘条件和报名材料,对竞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办托方案评审(40分)

1.基本情况: ①幼儿园或托育机构资质等级认定文件或相关证明材料;②历年获奖情况及在0-6岁婴幼儿照护行业取得的业绩;③园长专业学历证、教师资格证、园长任职资格证。

2.办托规划:①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竞聘托育机构的实际,提出整体设想及规划;②人员管理及师资配备、培训具体操作办法。

3.投资计划。①固定资产投入预算;②教学设备配备承诺; ③教师工资待遇承诺。

以上材料由竞聘人按顺序装订成册并密封好,评审前半小时交评审组。评分的具体标准及评分办法另行确定。

(四)面试(40分)

1. 演讲:竞聘人结合托育机构实际进行模拟就职演讲,时间控制在10-15分钟。

2. 答辩:评委根据评审材料、演讲内容、0-6岁婴幼儿照护中的实际问题处理等方面提出问题,由竞聘人答辩,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7位评委根据竞聘人的演讲及答辩表现评分并当场亮分,按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计算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五)考察(20分)

抽调有关专家组成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办学水平、办学资质、管理队伍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评分,按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的平均分计算得分(保留两位小数)。

(六)公示

根据竞聘人综合得分高低确定一人进入公示环节(若出现并列者,以面试得分高低确定),在“健康繁昌”微信公众号公示7天。

(七)签约

公示无异议或所反映的问题经调查不实的,在一周内由区卫生健康委与其签定办托协议,并交纳竞聘履约保证金拾万元到指定账户。逾期视作自动放弃,由后一名递补。办托过程中接受主管部门的考核管理,如考核不合格或不服从管理的,区卫生健康委可以提前解除办托协议。

四、其它事宜

1.选聘工作在纪检监察部门的全程监督下进行。对违反有关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宣布选招无效,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对违反纪律的工作人员和竞聘人,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2.如竞聘人少于2人,则取消办托方案评审、面试环节,直接进入考察环节,竞聘人符合选聘条件的,即可进入公示和签约环节。

3.区卫生健康委负责本次选聘的解释工作。

咨询电话:0553-7916926、18156585882

监督电话:0553-7916912

附件1:繁昌经开区托育中心执行园长选聘报名表.docx

附件2:繁昌经开区托育中心相关情况说明.docx

芜湖市繁昌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