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南阳市卧龙区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4人公告

来源:卧龙区人民政府 2023-04-22 12:24:11

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及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基本情况

本次选调单位均为卧龙区全供事业单位,经费实行财政全额预算管理。

二、选调人数及岗位

此次公开选调副科级以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4名。具体选调计划及要求见《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2)。

三、选调范围

选调范围为全市事业单位财政全供在编在职管理岗和专业技术岗工作人员(不含各类学校在编教师)。

四、选调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敬业,廉洁自律,群众公认度高。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含试用期)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止公告发布之日),年度考核为合格以上等次(工作3年的,试用期当年不定等次,其余两年合格以上等次)。

(三)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年龄可放宽到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所有人员报考前需经原单位同意。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5、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1、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照相及采集指纹信息。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者需现场提交:

(1)《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一式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编制本复印件(首页和本人姓名所在页)1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4)经人社部门审批的最近日期的《工资审批表》复印件1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5)近3年《年度考核结果明细表》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1份;

报名时间:2023年4月24日至28日

报名地点:卧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服务大厅(七一路777号)

(二)资格审查

考试组织机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方可参加考试。

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随时取消选调资格。

拟选调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的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该岗位选调名额递减或取消。

六、考试安排

(一)笔试

笔试异地命题、异地评卷。本次选调考试类别为综合类。笔试科目包括《职业能力测验》、《公共基础知识》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时间为2023年5月20日(周六),具体安排为:

上午9:00-10:30《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4:00-15:30《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总成绩=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选调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2、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卧龙区政府网(http://www.wolong.gov.cn/)公布。逾期不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3、面试异地命题,聘用异地评委。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50%,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选调岗位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选调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选调单位主管部门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时将认真查阅本人档案及有关资料,进一步核实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确认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并根据报考要求,考察实际工作能力。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选调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选调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与聘用

对通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人员,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办理正式调动手续。

报名者凡在规定的时间未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八、其它事项

本次公开选调的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有关事宜,均通过卧龙区政府网站公开发布,所有报名人员要及时关注、实时查询,整个选调过程要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凡因无法联系或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报考人员所在单位同意报名,自报名至正式聘用期间,在原工作单位涉及职务提拔的,不再予以承认。

本次公开选调考试不收取报名费、考试费,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

1、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2、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3、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大纲

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大纲.docx

咨询电话:0377-61620567

监督电话:0377-63178912

咨询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

2023年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