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济宁微山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微山县人民政府 2023-04-21 09:29:02

关于2023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济人社字〔2022〕110号)、《2023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规定,现将2023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面试资格审查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

拟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的资格审查,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会同有关部门负责,退役大学生士兵定向岗位的面试资格审查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

(一)时间安排

集中审查时间:2023年4月24日至4月2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递补审查时间:2023年4月26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5:00)。

面试资格集中审查提前完成的可及时进入递补环节。

(二)资格审查地点

资格审查地点:原微山县人才市场(微山县东风东路清水巷8号)

(三)资格审查具体岗位时间及分组安排

资格审查具体岗位时间及分组安排见附件1。

(四)审查内容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需向面试资格审查部门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2023年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准考证》;

2、《济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3、《应聘济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已与用人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还须提交解除协议证明或加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信》;

6、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3年2月21日之前取得)原件及复印件;

7、在职人员、定向委培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加盖有用人权限部门(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信》;

8、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应聘的,须提交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供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和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书;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应聘的,还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规定时间内可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承诺;

9、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须提交相关服务基层项目的证明材料;具有5年以上济宁市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正式在编在岗人员,须提交所在乡镇(街道)或主管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10、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须提交《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台湾学生和台湾居民应聘的,须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

11、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簿及安置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12、限制户籍的岗位(2023年2月21日前落户)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索引页及本人页);

13、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材料;

14、1寸近期免冠照片(与准考证照片同底版)1张。

请考生按要求带齐资格审查相关材料,并按上述材料的顺序依次排列好,一次性提交。

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均不得应聘。

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还应审查应聘人员的任职回避情况。

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因取消资格或弃权造成的空缺,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

二、缴费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面试人员在资格审查时缴纳考务费70元。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定于2023年4月29日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面试考生按规定的面试时间,于面试前30分钟凭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到达面试地点,进入指定的候考室,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按到达时间依次抽取剩余签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人员不再递补。

面试成绩由面试考官当场评判,在本场面试结束后统一向面试人员宣布。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如放弃资格审查,请于2023年4月24日中午12时前将本人签字并按手印确认的《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附件2)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srsj@126.com,并拨打电话0537-8222226进行确认,邮件名称为“放弃声明+姓名+身份证号码”。

2、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对出现不符合报名资格或弄虚作假等违规问题的,不论哪个阶段、哪个环节,一经查实,取消报名或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务必保持畅通。电话号码更换的,请及与县人社局(0537-8222226)联系变更。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及后续工作的,责任自负。

其他未尽事宜按《2023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类)简章》执行。

附件1:2023年微山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类)资格审查时间及分组安排.xlsx

附件2:放弃面试资格审查声明.doc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信.doc

中共微山县委组织部微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