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市图书馆外包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标准化招聘考试网 2023-04-20 15:41:38

六安市图书馆外包服务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六安市图书馆现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外包工作人员2名。具体如下:

一、基本原则和方法

1、岗位定向招聘、岗位定向分配;

2、公开、公平、公正;

3、知识技能与岗位要求相匹配;

4、近亲属回避原则。

二、岗位名称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各岗位外包员工共计2名,岗位详情及要求可见附件: 《六安市图书馆2023年外包人员服务配置要求表》。

三、招聘条件和岗位职责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文化事业;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遵守用人单位规章制度;

3、心理和身体健康;

4、服从用人单位工作安排;

5、岗位招聘条件及岗位职责详见附件《六安市图书馆2023年外包人员服务配置要求表》。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受过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8、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选拔程序

本次选拔经个人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公示等程序,具体安排如下:

(一)发布公告

本次选拔公告在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网站。

(二)个人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建议使用电脑端完成注册及报名工作)。

2、应聘者可登录本次考试唯一在线报名平台: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进入本项目报名专区,按照提示进行资料提交并完成报名工作。网上报名时间为2023年04月20日15:00—2023年04月23日15:00,逾期不再办理。

3、应聘者按照要求如实、正确地填写报名信息,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身份证(正反面)电子版、毕业证书电子版及相关任职资格要求文件的电子版(如考生为2023届应届毕业生,应上传学信网学籍证明),并提供有效通讯方式(如有变更,及时告知并修改)。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04月21日9:00至04月23日17:00;

2、资格审查方式:网上审查,将根据应聘者上传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

3、应聘者所提供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和所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凡因弄虚作假或虽通过资格审查但实际与招聘条件规定不符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4、通过资格审查后,请报考人员于2023年04月23日17:00至开考前登录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根据公告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参加笔试,未按时到达笔试地点或材料不齐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

每位应聘者须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23年04月24日下午14:00开始,要求考生13:00到达笔试地点,14:00后视为迟到,不允许参加笔试。

2、笔试地点:安徽省六安市图书馆(安徽省六安市佛子岭路129号)。

3、笔试内容:科目为《综合知识》,主要考察内容:常识判断、言语理解、判断推理、职业道德等,满分100分,不指定参考资料。

笔试结果将由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在网站公示,辅助短信或电话或邮箱通知,不能按时参加笔试的人员,视为主动放弃。

(五)面试

1、按照岗位需求计划数,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岗位数不超过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同时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形式及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六)确定初选人员

按照笔试成绩40%与面试成绩60%的比例合成考生总成绩(分值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按所报考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初选人员名单,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上公示。如最后一名有多名应聘者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进入体检政审环节。

(七)体检和政审

1、体检标准参照有关入职体检标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因个人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3、体检政审人员需提供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需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介绍信的,可前往指定地点领取。

(八)拟录用公示

体检政审合格人员,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上公示(3天),无异议者被确定为本次公开招聘的录用人员。

五、管理与使用

(一)公示期满后,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核查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将进入聘用手续流程。

(二)聘用手续和待遇:本次招聘为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服务外包人员岗位,聘用后与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关系。聘用人员待遇依据岗位职责,具体薪酬标准面议。

(三)本次招聘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四)聘用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未按时报到,视为自动放弃。

六、其他事项

(一)业主单位及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报名情况确定考试环节或调整考试内容,相关考试组织情况将另发补充公告通知,请各位应聘者关注网站。

(二)面试及后续考试安排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请考生密切关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发布的公告。

(三)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仔细阅读本公告,及时查看关注安徽皖信标准化招聘考试网(http://wxpta.ahwxhr.com)发布的最新信息和公告,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行承担。

(四)建立考生成绩档案。对参加本次招聘并完成面试的所有考生进行登记造册,招聘结束后,如有人员空缺,可依据相关程序,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补充。

(五)咨询电话:黄老师19956003132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备注:非经允许不得私自转载本文,转载需跟我方联系

安徽皖信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20日

六安市图书馆2023年外包人员配置服务要求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