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西梧州学院港澳台籍博士招聘公告

来源:梧州学院 2023-04-19 11:51:24
 

梧州学院2023年港澳台籍博士招聘公告

 

一、学校概况

梧州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举办的多科性公办普通本科院校。梧州学院前身是创办于1985年的广西大学梧州分校。2003年10月,原梧州市教育学院、原梧州师范学校并入广西大学梧州分校。2006年2月,教育部批准,在广西大学梧州分校的基础上建立梧州学院。梧州学院地处素有千年古城、百年商埠、世界人工宝石之都美誉的广西梧州市。梧州市是广西高等教育的发源地,1928年,广西大学在梧州建校办学。

(一)办学规模

学院目前设立有14个教学单位,7个教辅单位,19个党政群团机构。面向全国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招生,有在校生17252人。全校教职工1476人,其中专任教师1020人。

(二)办学定位和特色

学校坚持“以育人为根本,以教学为中心,以人才为支撑,以服务求发展”的办学理念,按照“重品德、实基础、适口径、重能力、能创新”的人才培养要求,立足梧州,面向两广,辐射东南亚,逐步形成了“紧贴业界,校地协同,东融西联,通江达海”的办学特色。

(三)学科平台

学校立项建设有硕士学位授权点3个,广西重点实验室1个,广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广西工程研究中心1个,广西高校重点实验室4个,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1个,广西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培育基地1个,学校入选第六批广西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单位。

(四)发展目标

展望未来,梧州学院将秉承“明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弘扬“厚道、豁达、实干、细致”的校风,主动服务“一带一路”、北部湾经济区、“珠江——西江经济带、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的实施,服务广西和梧州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化工、制药、宝石首饰产品设计与加工、物流、旅游、金融、国际贸易、电子商务、茶叶种植加工、网络信息安全等产业发展,努力把梧州学院建成一所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大学。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热爱高等教育事业。

(二)具备聘用岗位所需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三)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聘用要求。

(四)遵守中国大陆的法律法规,尊重中国大陆宗教政策,不从事与身份不符的活动。

(五)持有港澳台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

(六)具有博士学历学位,年龄45周岁及以下。

三、2023年招聘需求

四、待遇

(一)聘期为三年。工资实行年薪制,年薪23万(税前),按月发放。

(二)科研启动费5万元。

(三)伙食补助每月400元,每年按10个月发放。

(四)合同有效期内提供每年一次到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进行健康体检的体检费及办理签证的费用。

(五)聘期内学校提供免租金教师公寓;或学校提供租房补助1000元/月。

(六)学校给予购买相应的社会保险。

(七)对符合自治区“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岗位设置要求的,积极配合为其申报“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项目资助经费生活补助、科研工作经费补助23万元/年)(详情请查阅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印发2021年“港澳台英才聚桂计划”项目指南的通知)。

(八)特别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待遇可视具体情况,以“一事一议”的方式研究确定。

备注:公告中涉及相关金额未特殊标注的,均为税前金额。币种为人民币。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下载填写《梧州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直接发电子邮件至wzxyrczp@163.com;或者相关二级学院邮箱。邮件标题注明:本人姓名+应聘岗位。

2.遴选人选:用人单位对应聘人才材料进行遴选、接洽并达成初步意见,提出引进待遇和聘期任务方案,将拟引进人选的个人资料(包括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任职资格证书,近三年获得的反映本人业务能力的科研项目、专著、代表性论文、奖励等)复印件等材料报送人事处。用人单位承担拟引进人选提交材料真实性的审验责任并签字盖章。

(二)考试与考核

采取面试、试讲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由各用人单位与应聘人员确定。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面试和试讲。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仪表仪态、语言表达、思维能力、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试讲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教学态度、教学目标、教学基本素质、教学内容和教学效果。

(三)体检和考察

体检标准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对有当日当场复检要求的体检项目,复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有关规定执行。拟聘人选对其他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5日内向人事处提交复检申请,经批准后进行复检。原则上,非当日当场复检的项目,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应在梧州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对体检合格的拟聘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侧重于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对拟聘人员情况(性别、学历学位、专业、拟聘岗位等)进行7日的公示,公示期满没有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六、联系我们

联系部门:梧州学院人事处

地址:广西梧州市富民三路82号

邮编:543002

邮箱:wzxyrczp@163.com

学校网址:http://www.gxuwz.edu.cn/

联系人:张老师 卢老师

电话:0774-5834882

监督电话(纪检、监察室):0774-583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