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泰安宁阳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宁阳县人民政府 2023-04-18 10:15:51

2023年宁阳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2023年宁阳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根据《2023年宁阳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和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及入围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2023年宁阳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统一确定为40分。

按照《简章》规定,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照1:3的比例,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并按规定程序面向社会公布。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现场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简章规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从本招聘岗位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一)资格审查时间

2023年4月25日(周二)8:30—11:30、14:00—17:00

(二)资格审查地点

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县文庙东路260号(原长寿路265号)。

(三)资格审查要求

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持相关材料到指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现场资格审查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办理,未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提交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弃权。

(四)应提交的材料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须在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内,由应聘人员本人到指定地点提交以下材料:

1.1寸同底版证件照2张。

2.《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报名系统内打印,补全联系方式)

3.《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报名系统内打印)

4.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5.《笔试准考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6.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3年2月21日前取得)、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验证报告。其中,国内应届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作出书面承诺(附件2),承诺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与国(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回国人员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作出书面承诺,承诺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并提交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尚未取得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需作出书面承诺,承诺在体检前取得并提交学历学位认证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

7.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见附件3)或已解除劳动(聘用)合同证明。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体检阶段提供。(留原件)

8.应聘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参加“三支一扶”计划项目人员还需提供山东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签发的《招募通知书》和县以上组织人社部门出具的考核材料;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还需提供共青团省委考核认定的证明材料、共青团中央统一制作的服务证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鉴定表;具有5年以上乡镇(街道办事处)所属事业单位工作经历的正式在编在岗人员,需提供所在乡镇(街道)出具的《乡镇(街道)事业单位5年工作经历人员报名推荐表》,工作年限计算截止到2023年2月21日。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需提供《退役大学生士兵信息核实表》。残疾人应聘的,还需提交有效期内的《残疾人证》或《残疾军人证》及户口簿。

9.限宁阳户籍的需提供户口簿,2023年2月21日前完成落户。(验原件,留复印件)

10.岗位资格条件需要的其他资格证书及证明材料。

应聘人员提交材料时,须提前将以上各项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准备齐全,材料复印件均需本人在右上角签署姓名,并将需留存的材料(原件或复印件)按以上顺序整理,左上角装订,2张照片用回形针固定在材料左上角。未尽事宜参照《简章》及须知要求办理。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提前准备相关材料,并保持电话畅通,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查。更换联系方式的,应尽快与各招聘部门(单位)联系更改联系方式,因通讯不畅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如应聘人员放弃参加面试,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面试声明,放弃声明写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上(正反面复印在同一面上),内容为“本人自愿放弃2023年宁阳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XX岗位面试资格”,签字按手印,拍照后发送至邮箱rsjrchy@163.com。

2.资格审查合格的,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3.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范围的应聘人员及时关注宁阳县人民政府网站“招考专栏”,保持电话畅通。

电话:宁阳县人社局 0538-5620056

附件:

1.2023年宁阳县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

2.延迟提交材料承诺书

3.同意应聘介绍信

中共宁阳县委组织部

宁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