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淄博市属事业单位招聘A1类岗位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4-15 11:22:09

2023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A1类岗位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3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就A1类岗位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人员

笔试合格的A1类岗位应聘人员,根据各岗位的招聘计划数(以取消、核减后为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不满上述比例的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在规定时限内,因资格审查未通过及弃权造成的空缺,可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二、资格审查有关要求

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须按要求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否则视为弃权。资格审查有关要求及所需提交材料详见附件1。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现场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的,以现场资格审查结果为准。在招聘工作中发现审核通过人员不符合应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等问题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经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确定为面试人员,面试具体事宜另行公告。

三、资格审查工作安排

(一)首批资格审查

首批资格审查人员须于2023年4月19日前,按照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指定的地点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地址及联系方式详见附件2。

(二)递补资格审查

因资格审查未通过及弃权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递补资格审查时间截至2023年4月23日。

四、其他事宜

应聘人员应随时登录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联系方式如发生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单位主管部门。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2023年淄博市市属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

附件1.资格审查有关要求及所需提交材料.doc

附件2.资格审查地址及联系方式.xls

2023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