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滨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来源: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04-14 10:36:43
  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根据《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现将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经研究,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为45分。
 
  二、确定面试人员
 
  从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计划和报考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 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存在违规违纪的,不得确定为面试人员。名单详见《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附件1)。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实施,采取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4月17日-4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面试人员须按照指定的时间、地点,携带相关证件资料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确认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相关问题请咨询招聘单位。在资格审查过程中,凡有材料主要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照规定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的,招聘单位取消其应聘资格。招聘单位联系方式详见《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联系方式一览表》(附件2),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详见《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提交材料清单》(附件3)。
 
  四、资格审查递补
 
  因放弃资格审查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递补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4月21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递补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将于资格审查完成后在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binzhou.gov.cn)公布。请相关应聘人员注意网站公告,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备齐所要求的材料,按照规定时间和方式参加资格审查。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递补资格审查以及未按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因放弃或取消资格出现的空缺,不再递补。
 
  五、其他问题
 
  1.《2023年滨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可于资格审查期间登陆滨州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rsxx.binzhou.gov.cn/bzkszx)打印。
 
  2.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的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并亲自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上签名。提交的应聘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并纳入全市考生诚信档案库。
 
  3.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缴纳面试考务费、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方式另行公告。
 
  4.面试人员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新冠病毒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及时向招聘单位报备,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面试当天,考点入口设有体温检测通道,请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现场检测体温≥37.3℃且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考生,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
 
  监督电话:0543-8173016,3162280
 
  附件1: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pdf
 
  附件2: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联系方式一览表.xls
 
  附件3:2023年滨州市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提交材料清单.docx
 
  中共滨州市委组织部
 
  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