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东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方案

来源:李沧区人民政府 2023-04-13 17:09:21

2023年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

 

根据《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和《2023年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要求,现就2023年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制定面试方案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4个岗位,共25人。招聘采取先笔试后面试方式。参加全省统一组织的笔试,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公布的比例,经现场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笔试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但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二、面试内容

根据招聘岗位的需求和特点,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三、面试方法和程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按要求到指定地点参加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

在面试考点对考生审核确认后,考生按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入考场,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其余人员在候考室等候。面试结束,考生退出考场,不得逗留。面试时间为10分钟,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五、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采取百分制,由考官组现场打分,全部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他得分平均值计算每位考生成绩,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并于当天在李沧政务网(http://www.qdlc.gov.cn)公布。

六、疫情防控

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相关信息将及时在李沧政务网发布。

七、有关说明

(一)考生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领取面试通知单。超过面试规定报到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未尽事宜按《2023年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三)请考生自备适量午餐及饮用水。

咨询电话:13356880886

监督电话:0532-87610785

请在工作时间段(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拨打以上电话。

附件:面试人员守则

青岛市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