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贵港市平南县医疗卫生单位招聘165人公告

来源:平南县人民政府 2023-04-10 17:00:07

平南县医疗卫生单位赴高校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进一步加大引才力度,满足我县医疗卫生单位对急需紧缺人才的需求,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5部门关于印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措施>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8号)、《关于贵港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贵人社发〔2018〕54号)、《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机构临时聘用人员的管理暂行规定》(平卫健发〔2020〕19号)、《平南县医疗卫生机构人事管理补充规定》(平卫健发〔2021〕9号)等有关文件精神,我局决定组织医疗卫生单位到区内部分高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165名医疗卫生单位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

(四)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岗位要求的和其他相应条件:

详见《平南县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详情可电话咨询各招聘单位;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聘用:持虚假证件报名的,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参与非法组织的,近三年内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学历和任职资格未得到国家相关部门认可的,其他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不得报考和聘用的人员;

(七)平南县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已聘用的编外人员不列入本次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范围及对象。

二、招聘时间、地点

本次招聘工作将分别在柳州市和梧州市有关地点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招聘站点一:广西科技大学(柳石校区仁爱广场)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3日

招聘站点二: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田径体育场

活动时间:2023年4月15日

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三、招聘方式和程序

本次招聘坚持“双向选择、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现场招聘的方式,按照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招聘活动当天上午8:30至11:30。

3.提供材料:《2023年平南县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附件2)并亲笔签名、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获奖证书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以上材料要求提供证件的复印件1份,并现场核验原件,应聘者应如实提供材料,经核验后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

4.2023年应届毕业生暂时不能提供毕业证的,先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专业成绩表及其他有效证明,但必须在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5.海外留学生需提供由国家教育部有关学历认证机构认证的学历证明。

6.应聘者在一个招聘站点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进行现场报名。

7.具体岗位计划按各个招聘站点时间顺序,完成签约核减后。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对照《平南县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的岗位条件要求以及有关政策规定,严格审核应聘人员资格条件。

四、防疫要求

应聘人员必须遵守招聘活动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建议全程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按照新形势下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请广大应聘人员理解、支持和配合。

平南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4月7日

附件1:平南县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附件2:平南县医疗卫生单位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