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余市审计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江西新余人才网 2023-04-07 11:06:49

新余市审计局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新余市审计局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拟招聘岗位所设置的条件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内容

招聘编外人员4名,主要从事辅助审计相关工作,包括: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计算机类。

三、招聘岗位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适应长期出差。

2、全日制大专(含)及以上学历,财政金融类、会计与审计类、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取得会计、审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初级资格证。

3、熟练掌握电脑的基本操作,文字写作能力强。

4、三年以上工作经历,执业操守好,无违纪违法记录。

5、获得会计、审计、计算机等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接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录(聘)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存在任职回避关系人员。

五、招聘程序及方式

(1)招聘公告

通过江西赣中人才市场统一发布招聘公告,并全程负责招聘工作。

(2)报考程序

1、报名时间:从2023年4月7日起到2023年4月14日中午12点止(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00)。

2、报名和资格预审地点:江西赣中人才市场(市人社局一楼招聘大厅),联系方式:0790-6443870。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2份;

②工作经历相关证明材料(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凭证);

③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信网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2份;

④《报名表》一份,4张1寸蓝底免冠照片;

⑤持有相关专业职称证书(会计、审计、计算机)等资格证书者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2份。

(3)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的基本信息、报考资格等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资格审核贯穿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包括笔试、面试、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还将对考生相关信息进一步审查核实,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4)组织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安排如下:

1、笔试(100分)

笔试内容:

①笔试科目:《综合能力测试》,笔试主要考核应试人员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分析、判断能力、知识储备水平等。

②卷面总分为100分,考试时长120分钟。

③各岗位应聘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未达到3:1比例的,则取消或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

④先进行笔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以拟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

⑤加分:根据工作需要,具有招聘岗位其他条件中规定的会计、审计、计算机等中级职称资格人员加1分、高级职称资格人员加3分。

以上加分不累计,以最高为准,计入笔试成绩。

⑥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江西赣中人才市场(市人社局一楼招聘大厅)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分值100分)

①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了解考生分析、判断、沟通、专业技术能力等;

②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③面试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3、成绩计算

1.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2.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3.笔试或面试缺考考生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六、考察和体检

考察、体检工作由江西赣中人才市场负责组织。按招聘名额1:1的比例和考试成绩从高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缺额的,将从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

七、公示

资格复审、考察、体检合格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在江西新余人才网(rcw.xinyu.gov.cn)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八、聘用与管理

1.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新余市赣中人才有限公司为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2.聘用人员工资待遇:试用期2个月,月工资2400元,试用期满月工资3000元(含个人缴纳的养老及医疗保险),提供工作餐。考核期满双方同意签订正式聘用协议,工资待遇参照我市市直机关聘用人员工资水平。年底经考核发放相应补贴和奖金(8000-10000元)。

九、其他

1、应聘者需对照本招聘公告规定的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如实申报,所提供的报名相关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在整个招聘流程中,凡不符合规定条件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将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全过程)。

2、报考人员须认真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未认真填写或仔细检查,造成信息不全、有误的,由报考人员承担责任。通过报名初审后,报名信息将不得修改。

3、报考人员要在报名表中注明常用的通讯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报名后,请及时关注江西新余人才网查看考试安排等信息。

4、本公告由市审计局负责解释。

监督举报电话:0790-6415933

附件:新余市审计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