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鸡西市中医医院招聘16名工勤人员公告

来源:鸡西市中医医院移动智慧医院平台 2023-04-06 16:55:34

鸡西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工勤人员公告

 

按照《黑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和《鸡西市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度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经院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勤人员,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办法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根据岗位所需条件要求,招聘采取面试方式择优聘用。

二、招聘计划

(一)药局药工5名。

(二)大型电子设备维修工1名。

(三)煎药工1名。

(四)煎药工3名。

(五)报告员3名。

(六)收款员3名。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鸡西市中医医院招聘工勤人员计划表》。

招聘公告和招聘计划在“鸡西市中医医院”公众号发布。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相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三)服从医院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具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三)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或审查的人员。

(四)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人员。

(五)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六)在近五年各类招聘考试过程中被招录机关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

(七)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

(二)报名所需材料

1.《2023年鸡西市中医医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本人签字的《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

3.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4.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一寸蓝底照片3张。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2023年4月4日(上午8点-下午16点),鸡西市中医医院行政楼三楼人力资源科。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通过后,方可参加统一组织的考试,资格审查由鸡西市中医医院考务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五)注意事项

1.招聘期间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2.本公告中关于年龄、学历、资格等期限的计算截止时间为报名第一日(含当日)。

4.报名后的各项招聘环节,均以“鸡西市中医医院”公众号通知为准,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网站发布信息,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考生视为弃考。

五、考试

(一)考试方式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招聘工作的下一环节。

(二)公布面试成绩

在“鸡西市中医医院”公众号中公布面试成绩,考生可自行登录公众号查询本人面试成绩,公示3天。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招聘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选。

1.体检由鸡西市中医医院统一组织。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察对象。

2.考察采取查询违纪违法记录等方式。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聘用

(一)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1:1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鸡西市中医医院”公众号公示3天。

(二)公示期满无异议者,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三)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到医院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四)聘用人员按鸡西市中医医院编制外聘用工勤人员管理。

七、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及监督电话请在工作时间拨打(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咨询:0467-2386186

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467-2690127

八、其他未尽事宜由招聘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鸡西市中医医院

2023年3月31日

附1:鸡西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工勤人员计划.xls

附2:鸡西市中医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3: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