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浦江县分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浦江人才网 2023-04-06 15:09:02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浦江县分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根据编外人员用工管理相关规定,经主管部门同意,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浦江县分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员计划

编外工作人员1名,工作地点在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浦江县分中心。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服务意识强,能服从工作安排,无违法违纪行为和其他不良记录;

2.年龄18至35周岁(1987年4月7日至2005年4月6日期间出生),性别不限;特别优秀的年龄酌情放宽;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较熟练掌握电脑操作,财会、计算机等专业优先考虑;

4.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录用:受过刑事处罚的;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期间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的;其他不宜报名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时间:2023年4月6日至4月12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①现场报名:报名地址为浦江县人民东路83号二楼综合信息科,报名资料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②非现场报名: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提供资格初审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电子照片),打包发送pjxggzyjyzx@163.com,邮件标题为姓名+户籍所在地+毕业院校和专业(例如:陈XX+浙江浦江+XX大学(学院)XX专业);

(二)面试

根据报名情况资格初审后,择优决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时间另行电话通知。

(三)体检、录用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予以电话通知。体检结果合格者予以录用,一旦录用,电话通知,未录用者不予回复。

四、劳动合同及待遇

1.此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为编制外合同工,聘用期3年,试用期2个月。录用后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考核合格后续聘。

2.工资待遇参照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规定执行(含五险一金)。

五、其他事项

在招聘程序中,报名人数需不少于招聘计划数的3倍,若出现体检、自动放弃或取消资格等情形时,可根据需要进行递补。

本公告由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浦江县分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人:孙女士

咨询电话:0579-84126028

附件:报名表

金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浦江县分中心

2023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