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广东佛山三水区殡仪馆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 2023-04-03 17:17:53

2023年三水区殡仪馆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区殡仪馆需招聘1名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熟悉党的基本知识,热爱党建工作,有独立的工作能力和一定的组织能力和文字功底;

4、勤奋好学、敬业、吃苦耐劳,敢直接接触遗体;

5、粤语、普通话流利,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二、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办事员1名

2.岗位职责:负责文书写作、党建管理、档案管理等日常行政事务,以及需协助参与殡仪服务相关工作。

3.岗位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取得相应学位;

(4)专业:汉语言文学、法学、秘书学、新闻学;

(5)具有2年以上工作经历;

(6)中共党员优先。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

2023年4月11日至2023年4月17日

2、报名资料

(1)《三水区殡仪馆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需将本人近期红底免冠小一寸照片、身份证复印件等张贴在报名表上,并亲笔签名,详见附件);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

(3)工作经历证明(证明工作年限须提供社保证明及其他证明材料,其他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任职文件、聘任书、工作证明等)。

3、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以上报名资料需按顺序彩色扫描成一份格式为PDF的文件,文件名称为“招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bygbg@ss.gov.cn,联系人:蔡小姐,电话:0757-87832903;程小姐,电话0757-87822885。邮件接收截止时间为报名时间最后一天17:30。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考条件和任职要求对报名人员身份信息、学习经历、专业等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报考条件的,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参加考试。本次招聘岗位不设开考比例,按实际通过资格审核人数开考,报考人数少于1人的,不予开考。

四、招聘流程

考试采用笔试及面试形式。

(一)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及公文写作等,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面试

依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职位招聘人数和进入面试人数1:5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合格的,不予进入面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人选确定

在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5:5的比例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统一划定为60分,总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依总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考职位拟录用人数等额确定体检人员。

(四)体检

体检工作由区殡仪馆招聘工作组统一组织安排。体检所发生的费用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递补

对考生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职位,可从总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得分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政审、公示与聘用

1、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须经馆领导班子会议集体讨论通过,并进行政审,政审通过后在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2、对公示结果无异议的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1个月。

五、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不核定事业单位人员编制,统一签署劳动合同和按照劳动法进行管理。薪酬待遇按照佛山市三水区殡仪馆编外人员薪酬方案执行。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岗位要求,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附件:三水区殡仪馆编外人员招聘报名表

佛山市三水区殡仪馆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