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马鞍山当涂县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32人公告

来源:当涂县人民医院 2023-03-28 11:42:37

2023年当涂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经县政府同意,当涂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3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坚持考试考察、择优聘用。

(三)坚持统一组织、分工负责。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2023年当涂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32名,具体招聘岗位(计划)及报考资格条件见《当涂县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2)。招聘公告同时在当涂县人民政府网(www.dangtu.gov.cn)→政府信息公开→地方部门平台链接→县政府组成部门→当涂县卫健委→卫生医疗机构链接→县人民医院和当涂县人民医院(www.dtxrmyy.cn)网站人才招聘模块发布。

三、招聘条件

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历届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具体见《当涂县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附件2),且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岗位计划表中“专业(代码)”主要依据教育部2012年公布的普通高校专业(学科)指导目录设置;已明确为具体专业、二级学科的,相近、相似专业不得报考。毕业证书上专业后面带括号的信息,只能代表所学内容有所涉及,不能认定为专业(教育部公布的“专业指导目录”自带括号的除外),报考人员只能以括号外的专业名称报考相符合的岗位;报考人员不得以毕业证书上的辅修专业进行报考。

岗位计划表中“学历、学位”界定:“本科及以上”指具有本科学历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学士学位及以上”指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其他学历、学位的界定同上。要求提供学位的招聘岗位,学位与学历的专业性须一致。

香港、澳门大学学历须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书。

岗位计划表中“年龄”界定:“25周岁及以下”为“1997年3月27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依此类推)。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

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三)现役军人;

(四)县内在编人员;

(五)经政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六)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考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八)被政府部门依法依规联合惩戒人员、有不良诚信记录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

(九)本院聘用人员及两年内从本院辞职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与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依次进行。

报名、考试成绩、体检、聘用等信息将在当涂县人民政府网(www.dangtu.gov.cn)→政府信息公开→地方部门平台链接→县政府组成部门→当涂县卫健委→卫生医疗机构链接→县人民医院和当涂县人民医院(www.dtxrmyy.cn)网站人才招聘模块发布。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3年4月11日--4月15日(上午8:00-11:00,下午14:30-17:00)。

(二)报名地点:当涂县姑孰镇太平府北路288号,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二楼(体检中心东入口进入)。

(三)报名所需材料:1、身份证;2、毕业证、学位证(属2023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须提供《学生证》、由所在学校盖章的《2023年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人关于毕业证书专业与报考岗位专业一致的书面承诺等材料;3、近期免冠彩色照片(正面小二寸证件照)3张;4、报考岗位代码20230115、20230116、20230117须提交《护士执业证书》、普通全日制高中毕业证;5、报考岗位代码20230106、20230107、20230108须提供《医师资格证书》;报考岗位代码20230118须提供医学装备维护类助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以上材料须在报名现场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或国家相关正规网站查询电子档扫描件,并填写《2023年当涂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可在附件中自行下载)。

(四)收费:报考人员每人需缴笔试费人民币45元。面试人员每人需缴面试费人民币80元。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享受减免笔试费用的政策,报考人员应携带以下证明材料: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证明和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原件和复印件)。上述人员均须同时提供能够证明其与家庭所属关系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户口簿等)。

(五)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考生于4月27日--28日(上午7:30-11:30,下午14:30-17:30)在医院组织人事科(门急诊三楼)领取《准考证》,考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证件资料,以及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招聘条件要求一致,并真实无误。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并使用本人同一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

应聘同一岗位的人员,其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不得低于2:1;报考岗位代码为20230106、20230107、20230108、20230109、20230110、20230111、20230112、20230113的报考人数不受报名比例限制。其余岗位不足规定开考比例的,取消或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报考人员因招聘岗位取消的,可于4月17日上午7:30-11:30到县人民医院组织人事科改报符合条件中的其他岗位,逾期不予改报。

六、考试及考试分数

本次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和面试卷面成绩满分均为100分,按7:3比例合成总成绩。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5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设定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

报考不受报名比例限制的岗位,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确定为考试总成绩。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的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各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最后一名如有多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在当涂县人民政府网(www.dangtu.gov.cn)→政府信息公开→地方部门平台链接→县政府组成部门→当涂县卫健委→卫生医疗机构链接→县人民医院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发布。

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不举办也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技术、护理类等岗位笔试内容为本专业及相关专业知识;岗位代码20230118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面试结合医疗行业工作实际,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医疗卫生政策和法规、语言表达、沟通及应变能力。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

七、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和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对象(如最终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得分高者确定,如总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采取加试一场笔试的方法确定,加试时间另行通知)。

体检工作参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 等规定组织实施。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体检工作由县医院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录聘资格、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提供客观、详实的组织考察材料。考察工作由县医院负责组织实施。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不合格。

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各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八、公示

对体检、考察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当涂县人民政府网(www.dangtu.gov.cn)→政府信息公开→地方部门平台链接→县政府组成部门→当涂县卫健委→卫生医疗机构链接→县人民医院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公示一周。

九、聘用和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由当涂县人民医院与受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在聘用期间依据《劳动合同法》规定进行管理,其中工资标准由县人民医院参照本院在编事业人员岗位及薪级工资标准执行。入职后办理五险一金,享受误餐费、工会福利、绩效奖、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等。新进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劳动合同期限内。

被确定聘用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如一周内不报到或不服从单位岗位分配或报到后不按时上岗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被确定录聘的人员如果与原用人单位存在合同关系的,应自行和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关系,否则由此而产生的全部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本次公开招聘人员设定最低服务期,服务期限为五年,如在此期间离职,按聘用合同缴纳违约金。

参加三年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且取得合格证的执业医师,聘用后给予一次性安家补贴人民币贰拾万元整;具有临床医学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的执业医师,聘用后给予一次性安家补贴人民币壹拾万元整。前述“两证”齐全人员,即同时具有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及临床医学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执业医师,安家补贴按“就高不就低”的原则,不叠加享受。

从事急诊科、感染科、儿科、重症医学科、医学影像诊断、口腔颌面外科等不受报名比例限制岗位的医学类全日制本科毕业生,聘用后取得执业资格时给予一次性安家补贴人民币伍万元整。不受报名比例限制岗位人员是临床医学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的执业医师,可以叠加享受安家补贴,但最高不超过人民币贰拾伍万元整。

符合政府部门相关人才奖补政策条件的,按其规定执行,上述一次性安家补贴与政府人才奖补政策差额由医院另行补齐。

上述人员要求首次签订合同时限为五年,如在此期间离职,安家补贴及人才奖补须全数退还,并按聘用合同缴纳违约金。

岗位代码20230101、20230102依据考生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由考生自主选择科室。

十、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对不按招聘计划、规定条件或擅自更改招聘方案给招聘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宣布招聘无效、给予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责任;对违反人事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和考生,视情节轻重,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十一、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相关招聘信息将及时在“当涂县人民政府网(www.dangtu.gov.cn)→政府信息公开→地方部门平台链接→县政府组成部门→当涂县卫健委→卫生医疗机构链接→县人民医院和当涂县人民医院”网站公布。

咨询电话:(0555)2973712(县人民医院)

监督举报电话:(0555)6720601(县卫健委)、(0555)2973706(县医院纪检监察室)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以致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特此公告。

附件:1. 2023年当涂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附件:2.当涂县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当涂县人民医院

2023年03月27日

2023年当涂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当涂县人民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