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湖州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新闻集团)招聘14人公告

来源:安吉发布 2023-03-27 13:43:01

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新闻集团)招聘公告

 

因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人,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不受常住户口地区限制,凡符合招考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二、岗位设置

具体岗位招聘信息请参见附件1。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开考比例为1:3。报名合格人数不足招聘岗位计划数的,将核减或取消招聘岗位名额。

三、招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好;

(二)具有报考岗位所需学历、专业、任职资格等报考条件要求;

(三)年龄统计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3日;

(四)无违法犯罪记录,近二年内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五)因考试违规违纪行为被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处罚,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不得报考;

(六)已就业人员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处理好与就业单位的人事关系。

四、招考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测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录用的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4日—3月30日   

2.报名邮箱:ajzzhr@sina.com。

3.报名材料:

《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新闻集团)公开招考报名表》(报名表请在附件中自行下载);

(二)资格初审

应聘人员所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将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不具有报名资格或伪造报名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笔试

时间:2023年4月1日上午

内容:综合基础知识,满分100分。

要求: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本人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四)专业测试

时间:2023年4月1日下午

内容:以考核岗位专业技术知识为主,满分100分。

要求:专业测试合格分为80分,未达到合格分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五)资格复审

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部分岗位提供岗位所需的资格证书和工作经历证明。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携带就业推荐表,参加现场资格复审。

(六)面试

1.根据笔试或笔试加专业测试成绩(需专业测试岗位按照笔试成绩占20%,专业测试成绩占50%合成面试前成绩),按各岗位招考人数从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比例的则按实际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遇末位并列的,并列者均进入面试名单。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满分为10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七)体检、考察

摄影摄像、司机岗位按笔试成绩占20%,专业测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30%合成总成绩。其他岗位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成绩。依据总成绩按各岗位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者为先,参加专业测试岗位按专业测试成绩高者为先。体检工作按人力社保部、卫生部、国家公务员局下发的政策执行。对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不足人员在相应岗位进入面试对象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程序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

考察工作由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新闻集团)组织,考察标准和程序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

(八)公示、录用

1.公示。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在安吉新闻网公示5个工作日。

2.录用。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录用人员,安排到相应工作岗位。应届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后方可办理聘用手续。所有录用人员需在公示后一周内到岗,逾期不到岗视为放弃。应届毕业生在2023年8月30日前不能毕业的,取消拟聘资格。录用人员根据各自岗位与所属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进入试用期,工资福利待遇按各所属公司相关制度执行。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解除劳动合同。不能按时报到或因试用期不合格解聘带来岗位空缺,可从本次考试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考察、公示和试用期按前款规定不变。时间截止到前一聘用人员签约之日后6个月内。

五、其他事项

1.本次招考接受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新闻集团)督查审计室全程监督,电话:13255822325。

2.请应聘者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审核结果将以短信和电话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具体事项考生可登入安吉新闻网(ajnews.zjol.com.cn)查询,也可咨询电话:5880782、13255827816。在招聘考试中,逾期未报到者视为放弃应聘。

附件:

1.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新闻集团)招聘岗位计划表

2.安吉县融媒体中心(安吉新闻集团)公开招考报名表

附件:1-2.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