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吉安市青原区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34人公告

来源:青原区人民政府 2023-03-24 10:40:39

2023年青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青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4名编制外合同制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条件

(一)岗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操守,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热心奉献精神,热爱社区工作,具有青原区户籍或者常驻人员,自愿到青原区城市社区从事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2.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男性45周岁以下,即1978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40周岁以下,即1983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社工证、社区工作经验之一者,男性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女性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

4.遵纪守法,热情谦和,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和组织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做群众工作,能比较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处理数字信息和操作智能设备。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人员;

2.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因违纪违法曾被解聘、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处于党纪处分、政纪处分、组织处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6.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报考前未被撤销的;

7.存在涉黑涉恶问题,加入邪教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8.现役军人、在读学生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文件规定其他不宜从事招聘岗位工作的;

9.存在“两违”行为并未处理的人员及家庭直系亲属成员;

10.有基础性疾病,无法胜任本职工作的。

二、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通过青原区人民政府网、青原党建微信公众号、青原政法微信公众号等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23日至3月29日工作时间。

2.报名地点:河东街道办事处(综治中心)

3.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表》(自行下载填写);

(2)户口簿或常住人口居住证明、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3)一寸免冠近期照片两张;

(4)报名时所需的其他材料。

4.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在报名后进行,由相关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实施。资格审查材料包括报名时提交的所有材料,审查合格后发放《准考证》。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报考人员弄虚作假的取消资格,并记入相关部门备案,三年内不得报考。

(四)考试

考试形式为面试,由相关部门单位共同组织实施,现场亮分。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

1.面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2.面试内容:面试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候考的,视为放弃。主要考察举止仪表及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沟通处理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应试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

3.入围公告: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计划数1:1比例确定入围人员名单(末位同分者一并列入),因考生自愿放弃造成名额空缺的,依次递补。入围人员名单在青原区人民政府网、青原党建微信公众号、青原政法微信公众号以及河东街道办事处公示栏予以公告。

(五)体检

1.确定体检人员。根据考生综合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入闱体检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取最高学历者;最高学历仍相同的,取年龄最小者)。

2.体检时间和地点。入围体检对象统一在规定时间到青原区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详见体检公告)。

3.相关要求。体检由河东街道办事处牵头组织。参加体检人员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进入现场,体检费由医院直接收取,费用自理。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体检结果反馈后2天内书面申请复检一次。体检弄虚作假或结果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相关部门单位进行联合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对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考察等造成的缺额,在参加了考试的考生中依次递补。

(七)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人员将在青原区人民政府网、青原党建微信公众号、青原政法微信公众号公示7日。公示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由河东街道办事处办理相关手续,由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安排到社区担任专职网格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的,按程序正式聘用,聘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继续签订合同。如在试用期内出现的缺额,按程序依次递补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

三、薪酬待遇标准

1.招聘人员身份为编制外合同制人员;

2.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试用期薪酬2500元/月,试用期满正式聘用后2710元/月(含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及按灵活就业人员计算的基本养老保险、医保等全部费用)。

四、咨询监督电话

考生应保持通讯设备正常开通,及时接收有关通知,因考生本人原因未能及时参加招聘下一步工作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归青原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政策咨询电话:青原区河东街道办事处0796-8932288。

监督举报电话:青原区纪委监委信访举报室0796-12388。

附件:青原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青原区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3月22日

附件

青原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籍贯

 

民族

 

政治面貌

 

身份证

号码

 

参加工

作时间

 

文化

程度

学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学位

     

通信地址及邮编

 

联系方式

 

报考

职位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学习

工作

经历

 

奖惩

情况

 

家庭主要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年龄

工作单位及职务

       
       
       
       
       
       
       

个人

承诺

本报名表所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所提交的证件、资料和照片真实有效,若有虚假,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报名人签名(手写):年月日

备注

 

此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报名时签名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