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北石家庄广通中等专业学校南校区招聘教师57人公告

来源:诺招聘政企招聘专区 2023-03-21 13:19:37

石家庄广通中等专业学校南校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石家庄广通中等专业学校是经石家庄市教育局批准,在河北省教育厅备案,纳入国家统招计划,面向全国招生的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学校性质为公办民助。学校致力于培养一专多能,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复合型人才。学校开设传媒技术类、机电技术应用类,计算机信息技术类、旅游管理类和文化艺术类等十几个专业。学校培养目标为高中升学班和对口就业班。升学率为98%,对口安置就业率为100%。并负责十年跟踪就业服务保障。我校以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管理模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被石家庄市教育局评为“优秀办学单位”,“诚信办学单位”和“特色专业名校”等,因各校区扩大,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共计招聘教师57名。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条件

石家庄广通中等专业学校南校区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一览表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年龄

其他要求

待遇

1

语文教师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40周岁以内

应往届毕业生。全日制师范类或其他相关对口专业。有相关教学经验优先。

4000-7000、五险

2

数学教师

3

3

英语教师

3

4

历史教师

2

5

生物教师

2

6

物理教师

2

7

化学老师

2

8

声乐教师

2

9

舞蹈教师

2

10

美术教师

2

11

心理学教师

2

12

计算机教师

2

13

班主任

5

大专及以上学历

35周岁以内

14

行政文员

5

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内,五官端正、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有相关教学经验优先录取。

4000-5000、五险

15

中医药类专业教师

2

大专及以上学历,27-40周岁以内,应往届毕业生。中药学、针灸,推拿学等等相关专业,有中职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优先录取。

4000-7000、五险

16

生物制药教师

2

大专及以上学历30-40周岁以内,应往届毕业生。药物制剂、生物工程、药学、医学检验技术学、生理药理学等相关专业,有中职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优先录取。

17

新媒体运营教师

2

大专及以上学历25-35周岁以内,善于语言表达,有较强的社交能力。

5000-7000、五险

18

招生办老师

5

大专及以上学历31-4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善于语言表达,有较强的社交能力。

4000-5000、五险

19

招生咨询接待老师

5

20

综合管理处处长

1

大专及以上学历31-45周岁以内,熟悉学校运营各个板块,5年以上工作经验。

5000-7000、五险

21

教官

3

大专及以上学历,5年兵可放宽到高中(中专学历)。

4000-6000、五险

(二)其他相关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教师工作。

2、身体健康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性格开朗,表达和表现能力强,思维清晰活跃,具有亲和力,热爱教育事业。

4、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领悟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5、善于沟通,能很好的协调与孩子家长的关系。

6、工作态度端正,认真负责,原则性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习惯。

7、美术专业教师:素描、速写、色彩升学口老师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2、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曾被开除党、团籍的;

4、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直系亲属有越级信访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教师工作的。

四、招聘工作程序及办法 

招聘流程及工作全部委托第三方机构组织实施。具体流程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和线上资格初审。

报名网址:https://s.nuoyoukao.com/s/2364(也可微信关注公众号“诺优考”,在手机端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2023年3月20日10:00-2023年4月2日14:00

网上审核时间:2023年3月20日10:00-2023年4月2日15:00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23年3月20日10:00-2023年4月2日16:00

(二).报名注意事项

资格审查标准:根据考生提交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有效在线验证码,审核考生的毕业院校、学历、学制、专业、年龄等信息;专业课教师根据考生提交的《教师资格证》有效编号或《初级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有效信息进行网上审核,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进入网上缴费环节,缴纳考试服务费100元。系统显示缴费成功后即报名通过,具备参加笔试资格。查询结果为“初审驳回”的考生可根据提示未通过原因进行修改,工作人员根据修改后信息进行复审。经修改后,初审结果仍显示“未通过”且不能再修改的考生不具备报名资格。

(三).笔试

笔试采取现场答题方式进行(闭卷考试)

考试内容: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学教法、教育法律法规、教师职业道德、时事政治等占总成绩的30%。具体信息请关注“诺优考”网站发布的《笔试公告》。

预计笔试时间:2023年4月4日左右

具体笔试时间请随时关注诺优考发布的笔试公告及笔试准考证

按照考生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岗位按1:4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试讲环节,如遇同一岗位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试讲。如报考岗位笔试人数未达到1:4的比例,该岗位报考人员全部进入面试试讲环节。 

(四).面试试讲

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试讲+评委问答,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70%,面试人员按照报考科目自行准2分钟的自我介绍及6分钟的试讲内容,可携带讲义及试讲稿。面试总时长8分钟左右,计时员在时间到时提示考生。

具体试讲面试时间请随时关注诺优考发布的面试公告及面试准考证

(五).总成绩计算

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试讲×70%。

(六).成绩公布

考生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名,考生成绩如出现并列,学历高者排名在前,因甲方要求面试成绩低于60分不予录取。

(七).岗前培训

面试通过人员,由石家庄广通中等专业学校对拟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一周培训考核期,经培训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五、聘用及待遇

(一)聘用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考核成绩优秀可提前进行转正,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薪酬待遇

工资待遇具体如下:  

 1、综合月薪4000-7000元/月,具体各岗位待遇参照《石家庄广通中等专业学校2023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一览表》

 2、转正后缴纳五险、免费中午工作餐、年终奖、免费体检、过节福利、定期旅游、全额带薪假期等  

特别提醒

1.本次招聘考试,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招聘工作人员违反组织人事纪律、徇私舞弊的,依据有关规定严肃处理;触犯法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招聘组织方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班或培训班。任何假借招聘组织方名义组织的考试辅导、培训或其他任何组织、个人假借招聘包过等名义收取考生费用的行为均与招聘组织方无关。敬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3.请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务必准确填写本人常用联系方式,确保在招录期间保持手机等通讯设备畅通(无特殊情况一般不会进行电话通知),并请在报名成功后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各环节通知,避免错过,不再采用其他方式另行通知。因考生未能及时关注报名网站后续通知所产生的后果,责任自负。

4.凡考生出现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形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录条件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对伪造学历和工作经验、相关证件、证明等材料的人员,严肃追究责任,触犯法律,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报名咨询电话: 13832141657高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石家庄广通中等专业学校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