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义煤集团总医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59人方案

来源:义煤集团总医院 2023-03-20 16:32:19

义煤集团总医院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方案

 

一、医院简介

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医院(简称:义煤集团总医院)始建于1958年10月,是豫西地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特检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公立综合医院。医院地处河南省义马市市域中心,北依连霍高速,近傍310国道,南邻陇海铁路和郑(州)西(安)高铁,东距帝都花城洛阳50公里,西离天鹅之城三门峡市70千米,地理优越,交通便利。医院现有职工67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340余人。下设临床科室22个,医技科室12个,开放床位800张。先后被批准为中国煤矿创伤学会豫西创伤救治中心、国家矿山医疗救护义马分中心、中国煤矿尘肺病基金会定点医院。近年来,医院先后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郑州大学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河南省心血管病医院等省内外知名医院建立了专业技术合作关系,承担着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等院校的教学实习任务。

二、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人数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等详见附件《义煤集团总医院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

三、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相应岗位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和技术资格等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考录和其它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尚在禁考限期内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它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1、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义煤集团总医院官方网站(www.ymjtzyy.cn)、“义煤总医院”官方微信平台向社会发布。

2、报名方式及时间

(1)网络报名:应聘者可登陆义煤集团总医院官方网站平台进行报名,填写《义煤集团总医院招聘报名表》,并将本人简历及必备证件的照片、电子版发送到ymzyyglk@163.com邮箱。

(2)现场报名:应聘者持个人简历(附照片),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相关证件的原件、复印件,到义煤集团总医院人力资源部报名。

单位地址:河南省义马市千秋路19号。

联系人:何部长。

咨询电话:0398-2200557、5866616,13939882825。

(3)报名时间:除临床医学专业外,其它专业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

3、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每名报考者限报一个岗位。

4、考核

临床医学专业考核采取面试方式,其它专业必要时采取“面试+笔试”按招聘计划择优录取。

(1)笔试。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应聘岗位所需的公共知识和专业基础知识,主要测评应聘者适应岗位要求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

(2)面试。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内容为本专业领域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及其它相关知识,面试方式采取试讲、答辩等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语言表达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

5、体检

根据考核成绩按招聘岗位名额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因体检不合格或因自动放弃等原因而出现缺额的,可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6、公示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我院官网或院区公示栏公示。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办理相关录用手续。人员录用后,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六、纪律与监督

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将负责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监督检查,对举报和申诉进行调查处理。对弄虚作假,在考核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应聘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监督电话:0398-5866617

 2023年2月16日

附件1:
义煤集团总医院2023年度专业技术人员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 学历 人数 应/往届 备注
1 临床医学 研究生 10    
2 临床医学 全日制本科 20   已规培者优先
3 麻醉学 全日制本科 1   已规培者优先
4 医学影像学 全日制本科 1   已规培者优先
5 临床药学 全日制本科 1 应届  
6 药学 全日制本科 1 应届  
7 中药学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1   有执业资格者优先
8 护理 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6 应届 专科身高≧162cm,本科身高≧160cm;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服从社区医疗单位调配
9 生物医学工程 全日制本科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0 卫生信息管理(疾病统计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1   病案管理岗位
1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 全日制本科 1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2 电子电气类 全日制本科 1    
13 人力资源管理 全日制本科 1    
14 文秘及相关专业 全日制本科 2   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5 会计学 全日制本科 2   服从社区医疗单位调配
16 审计学 全日制本科 1    
17 临床专业实用人才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8   具有助理执业医师及以上资格;服从社区医疗单位调配
 

附件2:义煤集团总医院招聘应聘表(此表正反打印).doc